寫到一半,突然好睏好睏。大家不要等了,我明天早點起來寫,正好調整一下過年的生物鐘。爭取後面的更新時間不那麼陰間。三月份會安排加更的,所以請把月票給我留著。你們都是成熟的讀者了,希望能懂點事,不要讓我操這個心……(可愛吐舌)嗯,就是這樣,瑞思拜!愛你們喲……《我用閒書成聖人》元宵節特別感悟正在手打中,請稍等片刻,內容更新後,請重新重新整理頁面,即可獲取最新更新!《b我用閒書成聖人/b》壁落小說全文字更新,牢記網址作者「出走八萬裡」的其他小說 《好一個氣運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