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存稿!

考慮到新書要開,以後可能沒多少時間更修仙傳了,我週六週日兩天奮筆疾書,凌晨睡,六點起,弄了十章存稿出來!

今天中午回來,看到編輯還是沒回我,我再次打算點進「碼字精靈」努力碼字,結果,點一下,哎,卡了,我狂點!

結果就是一堆亂碼!然後好不容易清理存緩進去!

發現……

法克!這軟體重置了!蘿蔔的存稿都沒有了!

兩天的奮戰呀!我都痛不欲生了!

求安慰……

不過你們得安慰下你們自己,恐怕以後的日子裡,更文的時間都是浮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