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首先,求收藏,求推薦,麻煩各位了!
第二,你們這群,我先在這插一張,埋個伏筆,雪兒是要脫光的,放心了,不過再這裡交代一下粽子的事情,對天海的劇情有好處!
半夜凌晨三點半,一個白色的人影,站在天海的鐘樓上,看著下面,猶如睥睨天下的君王一般。
帥氣而不缺風度,仙風道骨,自然就是夜無傷了。
此時的他,眉頭緊鎖,背上揹著軒轅劍,神識外放,似乎在尋找著什麼。
元嬰期的神識,已經是可以覆蓋整個天海市了,所以,一會,他便是發現了目標。
找到目標後,睜開雙眼,目光如鷹,腳踏軒轅劍,就是朝著一處沒人的小巷追了過去。
此時,那處沒人的小巷,一道人影,正乾澀地前進。
只不過,這前進的步伐擠滿,猶如殭屍,手腳乾枯,而且臉上沒有表情,猶如死人一般。
夜無傷落在了下面,對著那邊的人喊道:「又是一個粽子?」
聽到粽子這兩個字,那個人轉過身來,本來就很恐怖的臉,在慘白的月光下,顯得極為滲人。
然後,便是如同機器人一般地伸出了兩隻手,張牙舞爪地撲向了夜無傷。
夜無傷手一動,就是結成了一個金色的手印,然後打向了那個「人」
被攻擊之後,那個「人」想動,卻只能原地踏步,無法動彈,夜無傷往前跳動幾步,來到了他的面前,就是看到了那空洞無神的雙眼和白色的頭髮,輕嘆一聲,知道沒法救助,右手用軒轅劍將其斬成碎塊後,幾個火球過去,將其焚燒趕緊。
然後就是原地坐下,再次釋放了神識,確認沒有這東西之後,才打算離去。
「哎呀,無傷,出來抓鬼呀,呵呵,這白色的粽子都被你輕易解決了,你應該是元嬰期中期巔峰左右的實力了吧。」剛要離開,就是看到白狐從天而降,頗有興趣地打量著夜無傷。
「無傷的修為與狐尊者的實力相比,不值一提。」夜無傷則是雙手持劍,十分恭敬地堆白狐行禮。
「哎,以後別來這一套。」用柔和的真氣將夜無傷托起,白狐說道:「現在各位都是修煉者別墅的一員了,應該是一樣才對,哦,對了,忘記你是被蜀山那群老頭用那種思維灌大的,不過沒關係,以後有小晨子在,你的性格也是會好起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