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著寫著,就感覺到不對勁了。不怎麼想寫了……突然很懷念寫浩天然裝逼的時光升級流暫時有些厭惡了……就想讓各位選擇一下接下來的動態。三個選擇,先把速度加快到極致,以凝練大綱的方法結束這本書。第二,慢慢來,一週一更(不推薦)第三,先放在這,以後想更再回來更。各位覺得如何?另外,我們計劃一下,找個時間寫奧特曼任意鍵去!裝逼的浩天然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