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改名,《》

奧特曼是修仙者即將改名

各位,奧特曼修仙者,即將改名了。

這名字,有點不好聽呀,儘量改地好聽點,你們也臉上有光。

我已經想好了,新的名字就叫《奧特曼修仙傳》

還不錯吧,是不是更好聽了?

恩,就這樣了,準備改名了,這個訊息掛三天,改名後別不認識了,發現,哎,我的書架怎麼莫名其妙地多出來一本書了,《奧特曼是修仙者》呢,怎麼不見了,被蘿蔔吃了嗎?

那樣就悲劇了。

還有就是,我說的是六點鐘更文,但是有點不可能,基本上都是晚上才更文的,各位最好是明天看,起床,刷牙洗臉吃早餐,然後順便看一看,就這樣了。

好了,就這樣了,求收藏,求推薦。

求加群!

群號:385287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