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b某公安醫院內。
「這麼按疼嗎?」醫生按著杜子騰的腹部問道。
「……疼!」
「這樣呢?」
「有點麻!」杜子騰想了一下後應道。
「恩。」醫生點了點頭後,就將杜子騰身上的儀器拔掉,輕聲喊道:「杜子騰的管教進來!」
「哎!」
話音落,屋外的管教就拿著一大堆檔案走了進來。
「給他辦一下手續,讓他入監吧。」醫生走到桌子後面拿出鋼筆,坐在椅子上說道:「現在鑑定稽核比較嚴格,他先在這兒做一次大體檢,然後等手續走完,可能還要去一下北j複檢!我說的意思,你明白嗎?」
「明白,北j那邊的通知我們已經收到了。」管教笑著點頭。
「你明白就行,千萬別整出不一樣的單子,要不我麻煩,你也麻煩!」醫生提醒了一句。
「好!」管教點頭。
「行,這一週他就在這兒住吧,等化驗。」
「謝謝你了昂,楊醫生!」杜子騰客氣的回了一句。
「恩,沒事兒!」
十幾分鍾後,杜子騰和管教走出診室,就在辦理入監手續之前,得空給張小樂打了電話。
「喂?」
「哥啊,你到哪兒了?!」杜子騰問道。
「……出北j了。」
「哥啊,你敢不敢兜裡揣著子彈快點來啊?我這都進醫院了,就等著你支援呢。」杜子騰掃了一眼手錶:「一小時能不能到啊?」
「我他媽飛去啊?」
「一個小時零五分鐘呢?」
「你滾犢子!」張小樂無語的罵道:「你晚上就在醫院待著吧,關係我在外面就見了。」
「哥,你上點心昂!我這個名額得來實屬不易,你知道我這幾年焊了多少個配件才攢到的工分啊?」
「呵呵,行行行,別絮叨了,等我電話!」
「妥了,哥!」
二人扯了幾句後,就結束通話了電話。當天晚上,張小樂趕到河b之後,就開始忙活起了子騰的事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