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熊一看李英姬叫來了四五十號人,心裡頓時覺得一會要真幹起來,自己肯定攔不住,所以第一時間撥通了張世峰的電話。
「……你趕緊過來吧,是啊,你不到這兒,那我能攔住嗎?除了李英姬和小忠,他找的那幫人都不認識我,萬一撕巴起來,可能連我都打了。」老熊介紹了一下這邊的情況後,就話語很急迫的招呼了一聲。
「行,行,我知道了,你把電話給李英姬!」張世峰心挺累的回應道。
五秒之後。
「他不接……!」老熊挺無語的說道。
「那你讓小忠接。」
「我沒看著他!」老熊再次答道。
「哎,我真服了。行,你等我吧,我馬上過去。」張世峰極為無奈的回了一句後,就結束通話了手機。
……
不到半小時之後,張世峰推開車門,邁步走到了酒吧門口,抬頭看著李英姬喝問道:「你給工人都叫出來幹什麼玩應?明天還幹活呢,你不知道啊?」
「……他們人多,我不找人,還等著捱揍啊。」李英姬話語乾脆的回應道:「哎,對,你來了正好!你是領導吧,來,領導,你看看我腦袋讓他打的,你再看看我衣服……這事兒怎麼整?你能不能給我做主,不能我就自己辦。」
「你是不是喝多了,你別扯淡!」張世峰皺眉罵道。
「誰喝多了?!我他媽沒喝多!」李英姬一聽張世峰的話,瞬間就擺出一副我要耍酒瘋的狀態,完全不聽勸的回應道:「今兒我肯定弄他,誰說都不好使!」
「小姬,咱都認識!」有人勸了一句。
「媽了個b的,認識還這麼打我啊?不認識不得給我整太平間去啊?」李英姬眼珠子呆滯,露出一副喝了三斤酒精的表情,火冒三丈的喝問道,但其實他晚上一滴酒都沒喝。
老熊掃了一眼李英姬這狀態,背手說了一句:「你等一會,我把梓龍叫出來!」
「……出來我就揍他!」
「老張,你等會昂!」
「沒事兒,別叫了,我給人整回去就拉倒了。」張世峰說話就要拽著李英姬。
「咕咚!」
李英姬靠在牆壁上,歪脖回應道:「我就不走,要不你也打我一頓吧!」
「我是不是管不了你了?」
「我沒喝多!」李英姬打了個「酒嗝」,擺手回應道:「沒喝多,你不用管我。」
「……!」張世峰無語。
就在二人爭執的過程中,老熊邁步就走進了傑克酒吧,氣的臉色鐵青的就奔著廁所走去。
門外。
「你差不多得了昂,都認識,別整的太僵。」張世峰斜眼衝李英姬罵道。
「我喝多了!」李英姬斜眼回應道。
「你喝多個jb!」張世峰煩躁的踢了李英姬一腳屁股:「小忠呢?」
「……峰哥,我跟你說,他們要是打的我,我直接就忍了,這點大局觀我還沒有嗎?!但他們打的是誰啊?是小忠啊!那是你親弟弟,軍boss的司機啊!!你說我能忍嗎?為了你我也不能忍啊!」李英姬擦著脖子上的血,十分真誠的說道。
「你快有多遠給我滾多遠,行不行!」
「我就一句話,動我峰哥的兄弟,全部幹倒,蹲監獄我tm認了,老婆孩子我都不要了!咔咔就是整!」
「……!」張世峰擺手:「滾,滾滾!」
就在二人交談的時候,老熊領著兒子熊梓龍就從大廳內走了出來。
「刷!」
李英姬瞬間就給下面的工頭甩過去一個眼神。
「艹你媽的,揍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