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無言。
「我弟媳現在的工作,都他媽是我給找的,但我在她家住了還不到半年,她就揹著給我行李扔門口了三次,這不極端嗎?這不現實嗎?!」沙紅剛敲著桌面喝問著眾人,
「……唉!」林偉嘆息一聲。
「以前我媽不管見到誰,那都跟別人說,我這個兒子有出息,最給她長臉!但現在我一回家,她是滿嘴的敗家子,沒志氣的罵我啊!」沙紅剛眼圈通紅的說完這句之後,咬著鋼牙回應道:「沒意思!這日子過的真沒意思!哥幾個,我現在這個b樣,不全是因為我警服讓人扒了,心裡憋屈,而是我看見有些事兒,確實心寒了!這人吶,自己過不好,連最親的人都看不起你!而且你不折一次,是活不明白自己的!」
眾人聽到這話後,就都不知道該怎麼勸了。
「喝酒,喝酒!」沙紅剛舉杯招呼著大家。
「叮咚!」
眾人撞杯後,一飲而盡。
就這樣,眾人吃著聊著,時間就到了晚上十點鐘左右。
「滴玲玲!」
「我接個電話!」林偉打了個酒嗝後,接起電話問道:「喂?去公安局幹啥啊?去他媽的吧,不去,我喝酒呢……什麼他媽的從犯啊?這幫狗操的……行,我知道了,哎呀,我說我知道了。」
「怎麼了?」國濤看見林偉結束通話電話後,就立即皺眉問道。
「監控拍下來昨天晚上我和小忠了,看見我們和剛哥一塊走的了。」林軍煩躁的回了一句:「公安局傳喚,讓馬上過去一趟。」
「……那去一趟吧,不去再他媽給咱倆打成共犯了。」張世忠清醒的回了一句。
「真他媽煩死了!」
「別煩了,你倆趕緊去吧,一會回來再喝唄。」國濤擺了擺手。
「行,我倆一會就回來,晚上就在這兒住了。」林偉站起身點頭。
「恩,去吧!」
眾人寒暄幾句後,林偉就和張世忠下樓了,並且因為醉酒也沒有開車,只奔著小區外面走去,準備打個車過去。
而就在二人一邊聊著,一邊往外走的時候,小區外面突然開進來兩臺麵包車,並且開著強光燈。
「艹,小區裡開強光燈幹什麼玩應!」林偉擋著臉罵了一句。
「滴滴!」
麵包車一陣喇叭催促過後,直接就從林偉旁邊開了過去。
「真他媽沒素質。」張世忠罵了一聲後,就跟著林偉繼續向外面走去。
……
麵包車內。
「不給警察打電話?」一個青年問道。
「要先解個氣兒,所以幹完再給他扔警察那兒,整的利索點。」一個光頭坐在車座最後面,面色陰霾的說道。
ps:今天第六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