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雪峰聽到這裡恍然大悟的回道:「哎呀,我沒有點林軍的意思!就是隨便說說!!」
「挺難聽的!」蘇潤語氣梆硬的回道。
「就一拎片刀起家的,我說點啥,還看他臉色啊?!」陳雪峰笑著回了一句:「……他靠著啥樣人掙錢啊?」
「說多了昂!」蘇潤臉色拉了下來。
「呵呵,行行,我知道了!」陳雪峰根本就沒拿自己剛才說的話當回事兒。
「行,你走吧!」蘇潤擺了擺手。
「恩,有事兒打電話吧!」陳雪峰邁步上車。
……
十幾分鍾後,蘇潤返回了樓上,而林軍則是繼續招待還沒走的「朋友」。
「……走了啊?!」林軍一看蘇潤進來,就主動問了一聲。
「恩,走了!」蘇潤彎腰坐在了林軍旁邊,並且給他倒了一杯水說道:「陳雪峰這人,說話有點狂……但跟誰都這樣……你別當回事兒昂!」
「呵呵,沒事兒!」林軍隨意的擺了擺手:「我用什麼裝錢,他也不知道!」
「家庭決定性格啊!」張世峰齜牙說了一聲。
「*毛!!就是慣的!」李英姬撇嘴罵道:「我大舅哥怎麼不裝b呢?!」
「行,你停吧昂!」蘇潤連連擺手。
「哈哈!」
眾人一笑,隨後繼續喝酒,而林軍剛才確實有點不舒服,因為老吳的出身,就是自己的出身,所以,陳雪峰罵亞龍,那就跟罵融府沒啥區別!
但社會就是這樣,你永遠不知道自己下一秒會碰見一個啥性格的人,所以啊,只能跟自己說一句適應吧!
……
另外一頭。
陳雪峰坐車在回去的路上,接到了一個電話。
「喂?!」
「呵呵,你在哪兒呢?!」
「出去辦點事兒,你咋想起來給我打電話了呢?」陳雪峰笑著問道。
「我回國了!」
「哦!?在哪兒呢?!」陳雪峰眼睛一亮。
……
與此同時。
萬隆昌回到家,剛洗完個澡,手機就響了起來。
「嘩啦!」
萬隆昌倒了杯水,站在床頭櫃旁邊就接起了電話:「喂?小妹啊!」
「大哥,你是不是找人了?!」
「找什麼人?!」萬隆昌一愣。
「就小崗的事兒!」
「……!」萬隆昌聽到這話,頓時一愣。
「剛才我接到被害人電話了,他說要讓我去延市談一談!」電話裡的女人再次補充了一句。
「啊!!」
萬隆昌聽到這裡後,才徹底明白過來是怎麼回事。
ps:凌晨一點有加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