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早上十點多。
新宇和黃曉彤抵達長c,隨後二人把車停在商場後,直接進去購物。
「先上超市!」新宇一邊喝著紅牛提神,一邊衝著黃曉彤說道:「今年過年啊,軍是最難受的,咱倆買點東西,過去陪他說會話!」
「……!」黃曉彤親暱的挽著新宇胳膊,笑著回應道:「恩,東西明天早上再買就行,咱倆先回我家!」
新宇一愣:「回你家?」
「啊!我剛才給我媽打了個電話,她讓咱倆今天回家吃飯!」黃曉彤笑面如花:「老頭和老太太挺高興,在家做飯呢!」
「不是,回你家,我怎麼不知道呢?」新宇皺眉問道:「路上我不跟你說了嗎?!咱倆回來去軍兒發兒!」
「哎呦,我媽非得讓咱倆回去,那你說,我能說不行嗎?」黃曉彤撒嬌的回了一句:「飯都做了,別掃興昂!明天咱倆再去軍兒那兒,不差這一天了!」
「……我完全沒準備啊!」
「不用準備,我媽說了,咱倆不用買禮物,弄點喜歡吃的回去就行,嘿嘿……!」
「你應該提前告訴我一聲!」新宇表情有點僵硬的回了一句。
「我也是剛跟她通完電話!」
「……!」新宇沒再吭聲。
「走了,走了!」黃曉彤拖著新宇就走了。
……
毛坯房內。
林軍早上起來吃了口東西后,就拿著自己買的裝修類書籍,一邊看著,一邊試著捅咕。
「滴玲玲!」
就在這時,電話鈴聲響起。
「喂?!」林軍看著書,接起了電話。
「新年快樂唄!」鍾振北的聲音響起。
「呵呵,你也快樂!」林軍笑著應了一聲。
「……在二斌家呢,過來啊?」鍾振北直接邀請道。
「不去了,下午有事兒,咱初五聚吧!」林軍乾脆的回了一句。
「艹!我知道你在哪兒呢,你有個屁事兒啊?」鍾振北不容置疑的說道:「快點的,別墨跡!」
「……呵呵。」林軍挺無語的一笑。
「怎麼的,還讓我過去薅你啊?」鍾振北挑著眉毛喝問道。
「……行,那我過去一趟吧!」林軍被逼無奈,點頭應道:「你等我吧!」
「快點的昂!」鍾振北話語簡潔的囑咐了一句,隨後直接結束通話電話。
……
二十分鐘後,林軍洗了把臉,隨後胡亂換上一套還算乾淨的衣服,穿著北京布鞋,一邊往樓下走,一邊撥通了張世峰的手機。
「喂,軍?!」
「峰哥,回來了嗎?」林軍直接問道。
「……今兒一早就回來了,在公司看看賬!」
「呵呵,角色進入的挺快啊!?」林軍笑了。
「……不快不行啊,我這都四十多歲了,要幹不出成績,讓你給開了,那多磕磣啊!」張世峰也是莞爾一笑。
「振北,二斌找我過去喝酒,我去公司接你!」林軍直奔主題。
「……那我謝謝你的栽培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