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我去……!」蘇莎長出一口氣,隨後沒在吭聲。
……
二十分鐘後,醫院內。
李英姬脫了外套後,就進了外科診室,醫生扒開李英姬的傷口掃了一眼,隨即說道:「不太深,口也小……消消毒吧!」
「不是縫針嗎?!」李英姬低頭小聲問了一句。
「……你這個不用縫,口不太深,就一個手指蓋大小的眼兒,你回去養養就好了。」大夫擺了擺手,繼續說道:「這樣,你拍個片兒,看看扎沒扎骨頭上!」
「別的了,你還是縫吧!」李英姬強烈要求的說了一句。
「就這麼大點個眼兒,你縫它幹啥啊?!留疤拉!」大夫十分不解的問道。
「我是為了一個女朋友才讓人扎的,你不縫兩針,沒有悲壯感啊!」李英姬小聲回道。
「……孩兒啊!你這個要縫了,真留疤拉……處個小物件,沒必要這樣,聽我的,拍個片兒吧!」醫生挺善意的勸了一句。
「我不給你錢啊?!讓你縫你就縫得了!」
「你怎麼不知道好賴呢?!」大夫無語的問了一句。
「……你怎麼那麼墨跡呢?!快點縫得了!多縫兩針!」
「真特麼虎!!行,來,你躺下吧!我給你傷口喇到後腦勺,咱直接縫個拉鎖!肯定有悲壯感!」大夫煩躁的回了一句,隨即直接拿出了縫針工具。
……
半小時後。
值班大夫摘掉口罩,邁步就往外面走。
走廊內等待的蘇莎問了一句:「醫生,我朋友沒事兒吧?!」
「胳膊沒啥事兒,但腦子有點毛病!」大夫沒啥表情的回了一句。
「……!」蘇莎一愣,大夫邁步離去。
「咣噹!」
李英姬披著衣服,邁步走了出來。
「你沒事兒吧?」蘇莎站在原地問了一句。
「沒事兒,就縫了十來針……!」李英姬直接擺了擺手。
蘇莎一聽,頓時皺了皺眉。
「……行,挺晚了,你回去吧,我也回賓館了。」李英姬站在門口衝蘇莎說道。
「好吧,那你早點休息!」蘇莎點了點頭後,轉身就走。
「艹!這也不按套路來啊!」李英姬懵b半天,張嘴直接喊了一句:「哎,你等等,我沒開車啊……!」
說著,李英姬死皮賴臉的追了上去。
……
與此同時。
翟耀撥通了江坤的電話,直接問道:「你哪兒準備的怎麼樣了?」
「差不多了!」江坤回了一句。
「這個事兒,直接關係蘇潤站在那一邊,你上點心。」翟耀補充了一句。
「……我心裡有數!」江坤應了一聲。
……
當天晚上,一輛貨車抵達瀋陽某貨場,副駕駛內一個青年跳下車,隨即獨自一人奔著漆黑的接到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