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小卓點了點頭。
……
晚上,八點二十左右。
大年在名島海鮮,跟幾個朋友吃完飯分開以後,就自己上了車。
「咱去哪兒啊?年哥?」司機回頭問了一句。
大年喝的腦瓜仁有點疼,所以使勁兒搓了搓臉蛋以後,才皺眉回道:「去妍妍哪兒吧。」
「哎,好!」司機點頭應了一聲,隨即開車就走。
晚上的高峰期一過,出了一類街道還有些擁堵以外,其它小車道的車流都很正常,而司機顯然對全是路況都很熟悉,專門在小街道上行駛,以求快點給想酒後亂.性的大年送到目的地。
車開的前二十分鐘,一直沒啥情況,但中途大年接了個電話後,人就精神了幾分,所以他在給電話結束通話的之後,就習慣性的往倒車鏡上掃了一眼,後面一臺車,是麵包!
大年也沒吭聲,低頭點了根菸後,降下車窗,餘光總是有意無意的往倒車鏡上掃著。
外地牌照,車窗車膜顏色貼的很深!
「慢點開!」大年觀察了麵包車,能有兩條街遠之後,就輕聲衝司機說道。
「哎,好!」司機點頭。
大年繼續看著倒車鏡。
五分鐘之後。
麵包車從岔路離去,隨後消失不見。
「呼!」
大年看著麵包車不在跟著之後,出於本能的鬆了口氣。
「哥,你以為那臺車跟著咱們呢?」司機也鬆了口氣,笑著問道。
「最近他媽的事兒多,小心點吧。」大年點了點頭後,升上了車窗。
一路無話,大概過了能有二十分鐘後,司機開車停在了一個新建的高檔住宅小區內。
「年哥,明兒一早來接你啊?十點行嗎?」司機探頭問道。
「早點吧!八點左右就行,明天有點事兒。」大年隨口回了一句。
「好!」
「行,你回去吧。」大年從包裡抽出一千塊錢仍在座子上說道:「加點油!」
「謝謝,年哥!」司機連連點頭。
話音落,二人分開,而大年夾著包,自己一人奔著b棟居民樓走去。
「啪!」
人到了b棟居民樓門口,大年在電子呼叫器上伸手按了一下門牌號後,雙手插兜等待。
「刷!」
就在這時,小區路口處,有車燈閃爍。
大年本能回頭掃了一眼後,頓時愣住。
還是那臺剛才跟在自己後面的麵包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