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下午。
林軍,張小樂,範勇退房,隨即打車去了廣州天河區某公園附近。
「叫的誰?」張小樂站在街口問道。
「……離的近,還能有誰?想讓波波來,但時間趕不上。」林軍雙手插兜回道。
「你說了,他就答應了?」張小樂皺眉問道。
「他們都jb在逃,人多,還不敢幹活兒,不交兩個朋友,他咋生存?」林軍嘆息一聲,緩緩回道:「……家離的太遠,沒辦法了,只能麻煩麻煩他們了。」
「恩。」張小樂點了點頭。
三人站在街口等待,過了大概不到半小時,遠處開過來一臺破舊的尼桑麵包,車裡四個人,帶隊的是小博,而另外三個人,林軍沒有見過。
「在哪兒來的啊?」林軍衝車內問道。
「……惠州。」小博應了一聲,隨即回道:「也就是你,換他媽別人,我說啥都不帶扯這個犢子的。」
「謝了。」林軍點了點頭。
「電話。」小博說著把手機遞了出去。
「喂?」林軍順手接了起來。
「軍,人我怎麼給你的,你怎麼給我還回來。」大勳在電話裡,乾脆的說道。
「親弟弟都過來了,意思我明白。」林軍毫不猶豫的答道。
「兩組,一組明,一組暗,你聯絡吧。」大勳補充一句。
「好,先這樣,完事兒說。」
「妥了!」
雙方簡單交談幾句,隨即分別結束通話了電話。
「上車吧。」小博扔掉菸頭,衝眾人招呼了一句。
「嘩啦!」
林軍拉開車門,帶著張小樂,範勇,就上了車,隨即尼桑麵包揚長而去。
……
下午四點,車上。
「嘀鈴鈴!」
「喂?」林軍接起了響鈴的電話。
「什麼時候到?」鄭牟財張嘴問道。
「人跑了,我正在抓呢,晚一會,我們過去。」林軍被逼無奈的說道。
「我等你到晚上十點。」鄭牟財扔下一句,直接就結束通話了手機。
「……操!」林軍看著電話焦躁無比。
「往哪兒去啊?」小博在副駕駛問道。
「……先往金沙洲開,我等個電話。」林軍松著領口回道。
「點兒還沒摸到呢?」小博一愣。
「恩!」林軍點了點頭。
「哥,咱在廣州也沒人,你上哪兒摸點去?」範勇十分不解的問道。
「我有我的辦法。」林軍沒有多說。
……
四十分鐘以後,尼桑麵包車停在金沙洲旁邊的某小區內,林軍和張小樂下車撒尿。
「……人要真弄出來了,咱跑了,事兒能結束嗎?」張小樂是地地道道的北方人,有些受不了南方冬季陰冷的氣溫,所以,臉色發白,雙手緊緊裹著皮夾克。
「現在不是考慮這些事兒的時候,大雷把事兒惹完跑了,人家鄭牟財又他媽不鬆口,你說,咱咋整?能放著小軍不管嗎?」林軍一邊繫著腰帶,一邊皺眉說道。
「……恩。」張小樂表情有些奇怪,但周圍天色較暗,林軍並沒有注意到。
「嘀鈴鈴!」
就在這時,電話鈴聲響起。
「喂?」林軍快速接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