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要塞,我在中間給你弄個泳池出來!」呂塵給夏娃使了個眼色,夏娃立刻心領神會的開始安排建造淨水系統和泳池的事情,就在界碑要塞的中央廣場邊上。
帝王蟹哭喪著臉眼瞅著形勢所迫,只好答應了下來……
至於以後這個帝王蟹是不是真的能派上用場,呂塵還要再想想有沒有什麼好辦法……怎麼才能讓一個慫蛋勇敢起來?
……
西南之行圓滿結束,在眾人回到昆明要塞的第一時間,貝爺就宣佈他們三人已經加入界碑,從此以後昆明要塞歸界碑管轄,不過實際的管理人仍舊是貝爺。
商盟的老司機在他們回來之前就知道這件事情了,畢竟呂塵發了帖子的。可是對於他們來說顧慮還是很多啊,說實話昆明要塞之所以能繁榮起來那是因為貝爺管理的好,懂得讓利於民的這個道理,萬一新的管理者胡亂管理非要加收什麼苛捐雜稅怎麼辦?
現在大家放下心來了,既然還是貝爺管理,那就沒有什麼後顧之憂了!
而且……大家現在多了一個極硬的後臺!界碑!
老司機們是什麼人?商人!他們才不管界碑裡是不是有惡魔,他們只在乎這件事對他們有沒有益處!雖然外界所有的輿論都是在排斥界碑,可是老司機們的心裡跟明鏡兒一樣:管你說破天去,管你背後罵不罵娘,但是隻要說是界碑罩著的,大家就得給三分面子!
為什麼?
因為他們惹不起!
這就是呂塵在峽谷裡對小尾巴說過的話:與其讓所有人喜歡你,不如讓所有人都害怕你來得划算。界碑現在在人類世界,51名鑽石級強者加上1名超凡段位的強者,沒人惹得起!
不過,金澤私下裡跟呂塵也商量過這件事情,他是從純理性的角度來分析這件事情:現在整個人類世界所面臨的問題都是,沒有能夠和蕭北、山嶽兩個超凡強者相抗衡的力量,哪怕是現在世界上所有鑽石級強者聚集起來並且大部分都有虛弱或者懲戒傳承,也許可以與之一戰,但是聚得起來麼?這是個大問題!
事實證明鑽石級強者在超凡惡魔面前就猶如鑽石碾壓白金一樣輕鬆寫意,甚至差距還要更加的巨大。所以與其造就這麼多的鑽石級強者,還不如先把呂塵給堆到超凡來得划算!
這樣起碼界碑哪怕打不過蕭北和山嶽,也不會那麼被動!
不過呂塵有他的想法,人類晉升段位還是有限制的遠沒有惡魔直接吞噬別人來的快速,因為人類首先要通過英雄聯盟的排位系統提高段位,才能晉升!
呂塵現在剛剛晉級鑽石3,就算有靈魂之火放在他的面前他都沒法繼續晉級了,所以他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帶著大家趕緊把排位給打了,然後才能再談下一步。
這對來說雖然不是什麼難事,可是需要時間,而且有個問重要的問題就是:連惡魔在晉級超凡的時候都要經過翻天覆地般的蛻變,那人類呢?
呂塵推測,在鑽石1晉升超凡的關口中,很有可能需要極大的轉折,說不定許多人會卡在這裡終其一生。(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