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段位的6000多人在面對半步超凡並且自帶魔免的殺生丸會是什麼後果?
那簡直是一場慘不忍睹的屠殺……
殺生丸好久沒出來了,一出來就跟撒了歡一樣甩開膀子的玩,根本就不用爪子抓或者用牙咬,它那幾層樓高身軀直接用腳踩的,就跟寵物狗踩螞蟻一樣,殺生丸覺得這遊戲蹦來蹦去簡直好玩的一比啊……
在殺生丸面前,沒人能夠走過一個回合!
戰場裡6000多人鬼哭狼嚎的紛紛逃走,可是他們白金段位的屬性在殺生丸面前,壓根就不夠看!
就算跳進河道也不好使,對他們來說淹過頭頂的河道,也就到殺生丸腳脖子而已……
圍剿呂塵的6000多人,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減少著。
可以說從一開始呂塵就想到這個法子了,這是呂塵還有所有人都忽略的一點,在知道境界被壓制後,呂塵本能的就把殺生丸給忽略了,因為這貨境界超過白金段位了。
但是今天他剛進召喚師峽谷就先檢查吞噬者的印記,呂塵想到一個問題,既然所有裝備都不在壓制境界範圍內,都沒有被英魂神殿封印,那麼就意味著殺生丸也沒被封印!
因為從本質上來講殺生丸其實是一件裝備!
呂塵悠閒的看著四下逃竄的人群嘆口氣,一臉高手寂寞的樣子:「聽說……你們要針對我?」
他對這群人真是一點好看都沒有,既然做好了針對一個記仇小心眼的準備,就要做好被報復的準備啊……
而且這還沒完,呂塵出去了還要狙擊他們呢……誰特麼都別想安安生生打排位了!
然而反過來一想,之前這些圍剿呂塵的人還想著如何爭取前1000名裡的排名,獲得更豐厚的獎勵。
但是現在,殺生丸一齣,可以說往後所有功勳榜試煉第一輪試煉基本就沒別人什麼事了!
誰能在白金段位的情況下殺掉殺生丸?根本不可能……
以後他們進來以後如果沒跟呂塵分在一起,就等著呂塵推基地好了,還玩尼瑪啊?
出去?
出去幹嘛?被那條大狗歡脫的踩死嗎?
就算以後有人類強者晉升超凡段位也沒用,因為他們在外面不管是什麼段位,進來這裡都是白金……
包括小尾巴在這裡也是連真身都恢復不了被死死的壓制著。
只有殺生丸可以無視境界壓制的規則,只因為它本質是一件裝備!
等回過神的時候,戰場裡已經沒剩多少人了,沒跑掉的人都化作白光飄散,跑掉的人心有餘悸,連防禦塔下都不敢呆,鬼知道這殺生丸是不是能硬抗防禦塔傷害?
萬一抗的住咋辦!還是回泉水比較安全!
可是紫色方還可以回泉水,藍色方這些打算坑呂塵的隊友就不行了,他們能去的地方,呂塵也可以啊!
呂塵還沒霸氣到直接讓殺生丸抗塔,因為他試過所以他知道,殺生丸也許能扛個四五下,但是再多也不行,還沒有達到無敵的程度!實在是這裡的防禦塔太牛逼!
所以他剩下的事情就是追殺那些準備圍殺他的藍色方「隊友們」。
當殺生丸追著這些人追回高地的時候,該殺的也都殺的差不多了,但是……高地上剩下的人還沒見過殺生丸啊,他們正往外走呢忽然蹦出來這麼大一條狗還在踩人玩,差點就尿了!
這特麼第一輪試煉換專案了?第二輪提前了?
好在有人認出來這是呂塵的天狗,大家才鎮定下來,不是惡魔就好說,難怪防禦塔也不攻擊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