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塵作為惡魔,如果身份沒有被拆穿,以他的身份與號召力極有可能在最關鍵的時候分化人類陣營。
現在看起來呂塵沒有什麼危害,甚至還在引領著人類擊殺惡魔,可如果有一天他忽然性情大變或者變更自己的陣營呢?那時候倒戈一擊沒有人能夠承受,甚至中國境內現在最大的實力西北軍、京畿衛戍、西南勢力加起來都未必是整個界碑的對手。
最終發id的人結尾:以上只是隨便推測,個人建議不要忽略哪怕萬分之一的可能性。
這個結尾實在致命,因為確實沒人能夠忽略這萬分之一的可能性,因為這個可能性是毀滅性的。
這種言論的出現讓金澤感受到了某種陰謀隱藏在背後,就像是有某隻大手正在無形中推動著這些事情的發展,他甚至已經重新開始著手調查發帖人的資訊,以及重新排查是否還有可能已經變節的人類探險者成為落網之魚。
不過他也不能確定發帖者到底純粹只是推論,還是有所圖謀。
到了這種時候曾經界碑的忠實粉絲也開始出現陣營分化,這是全世界財閥們樂意看到的,似乎正有一個龐然大物正在從根本上坍塌。
大部分粉絲沉默了或者乾脆公開表現出自己對於呂塵身為惡魔的擔憂。
但也有少部分粉絲站出來反擊:「現在功勳榜上,呂塵擊殺惡魔第一,你們還有什麼好說的?」
「發帖者智商欠費,如果他真的有心坑害人類的話,還用的著分化人類陣營?拜託,只要在之前幾次大戰的時候不出手,當時參戰的人類自己就滅了。」
「當時的熔岩巨蜥如果不死,恐怕北方要塞已經沒了吧?」
「如果小尾巴沒有站出來對抗山嶽,大概你們也沒有機會發帖子了吧,我真心覺得你們應該在那場戰鬥裡戰死。」
「不好意思,雖然你們說了這麼多,界碑仍舊是我的信仰,人在塔在。」
這時候敢死隊成員們忽然集體發聲,每個人也沒有過多的言辭,只有四個字:「人在塔在。」
「人在塔在!」
這是帶給無數人記憶的四個字,那是張家口要塞裡所有人的血與淚。
「不好意思,我只記得在我們老司機有人中毒身亡的時候是呂塵孤身一人出城殺惡魔知道天際破曉為他們報仇的。」
「不好意思,我只記得是呂塵給了我們此戰的希望。」(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