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他們群情湧動興奮的想要立刻在帖子下留言的時候,已經有6條評論在那裡了!
貝爺:七天後到達。
慶山:七天後到達。
林子云:五天後到達。
黃文峰:三天後到達。
季查:三天後到達。
阮成:明日到達。
一時間,國內現存最大的幾個勢力竟然在同一時間站了出來,似乎情況又出現了一線生機!
「其他人都和界碑關係不錯所以願意去我倒是能夠理解,可話說黃文峰和季查兩個人不是與呂塵有點矛盾嗎……」有人不解,黃文峰、季查他們非洲之行的時候戰艦被奪就是呂塵乾的啊,這事全世界都知道,還笑了好一陣子呢,按道理說他們可是巴不得呂塵去死才對啊。
「現在是人類的大義勝於一切,我倒是覺得,這次黃文峰和季查兩家勢力能夠放下往日恩怨趕赴張家口要塞‘送死’,值得我敬佩,從此我心裡的英雄人物又多了兩個!」
有人開始細算起來,現在京畿衛戍三名鑽石級強者:袁野,神在,神隱。其中袁野還是鑽石3段位的強者。
西北軍有4名鑽石級強者:慶山、虎牢、張野、李亮。其中慶山也是鑽石3段位的強者。
林子云是鑽石級強者,這樣一來就是8名鑽石級強者帶隊了,就算還是打不過狼群和超凡惡魔,但是有了界碑的接應,想要支援進張家口要塞好像並不是沒有希望了!
這個帖子在短時內留言數突破了幾百萬,裡面所有人都留下了自己預計抵達京都要塞的時間,而京畿衛戍掌控內的所有要塞都開始抽調人員朝著京都要塞出發,並且帶著大量的物資。
袁野他的打算從一開始就是衝進張家口要塞內一起守城的,這也是他和慶山、林子云、貝爺等人商量好了的,以舉國之力,衝破重圍!
至於剩下的民眾其實根本不用擔心,因為他們知道,對方的目的明顯就在於他們這些具備段位之力的人身上。惡魔是以何種方式晉級的,具體還不清楚,但從北方要塞一戰來看,肯定是以吞噬人類作為主要的手段,袁野根本不相信對方會放下張家口這麼一塊肥肉反而去屠殺什麼都沒有的平民。
所以說,袁野從這個計劃一開始的時候就把張家口要塞當作主戰場了。
……
感謝修正駭客50000賞成為本書掌門、感謝空白鬚臾、天賤上人、洛熙楓葉、張振碩、生死狂、超好吃、江湖雜貨鋪大額打賞。感謝呂小土盟主10000賞。(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