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魔都港的時候界碑成員們都有一種踏實感,這總算是回到祖國來了,回家了!
每次出遠門的時候呂塵都非常享受兩種狀態:出去時的新奇感、自由感、解脫感,還有就是回來時的踏實感。
剛出魔都港就見到林閥的車隊駛來,當先下車的就是林子云和黃睿羊兩個人:「歡迎回家!」
呂塵挑挑眉毛,看來界碑這次非洲之行的成功已經讓林閥有危機感了啊,所以才會這麼積極過來拉近關係,開口就說歡迎回家好像本來就是一家人一樣。
不過呂塵並不是很介意,畢竟兩個勢力在同一個城市裡,打這種交道是必不可免的,而且對方又是小傻子的爸爸自己未來的老丈人,也不好得罪……
話說該得罪的在長白山也都得罪的差不多了,呂塵現在和林子云的關係更像是朋友多一點……
奇妙的女婿與老丈人關係。
界碑的車隊一直都停在魔都港的出口,放這裡了兩個多月愣是好好的沒被偷沒被盜,魔都港在界碑把車停在這裡的當晚還專門在旁邊裝了監控錄影,生怕誰把車給劃了到時候自己說不清楚……
萬一到時候界碑說魔都港是對界碑不滿所以把車劃了,這上哪說理去?惹不起啊!
不知不覺間,界碑已經成長為所有人都要側目避讓的龐然大物了!
阿狸給呂塵拋了個媚眼就開車回九尾俱樂部去了,那邊還有很多事務等他處理。王陽等人倒是有點不開心,同學們都放假了,沒有可以裝逼的地方……
呂塵問楊秋池他們用不用回一趟楊閥,楊秋池搖搖頭:「以後界碑就是家。」
呂塵聽了咧嘴一笑:「走走走,晚上讓老許老胡給大家整火鍋吃!不醉不歸!」說完還給阿狸發了一條資訊,這種事要是不告訴阿狸,之後又要鬧情緒。
只不過現在人又增加了這麼多,沒個像樣的住的地方可不行,呂塵扭頭問夏娃:「要塞怎麼樣了?」
現在瞭解要塞情況的就是夏娃了,她想都不用想就能回答:「基礎建設和裝修已經完成了,現在只需要往裡面填裝置和傢俱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所有人聽了都是精神一震,他們終於有自己的地盤了!
這要塞對於界碑來說是一個里程碑一樣的存在!之前他們也曾接受過遠東聯盟名下的吉林要塞,但那畢竟不是他們的久留之地,還沒佔兩天就從裡面退出來了。
而這座要塞,才是真正意義上他們自己的地方!
「這座要塞,就叫做界碑吧!」呂塵說道。
眾人面面相覷,然後哈哈大笑起來:「好!」
……
界碑車隊直奔之前買下的那棟小樓,老許和老胡早早就等在門口了,看到界碑回來的時候激動的差點流淚:「回來就好!回來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