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呂塵他們一直在打內戰所以誰都不會禁對方的本名英雄,結果慣性思維給忘記了,本名英雄是可以禁掉的啊!
這特麼太蛋疼了,所有財閥看到這一幕也忽然意識到這個問題:現在全世界大部分勢力也就是隻有一兩名鑽石強者,頂尖的擁有3、4個,然而光是ban選階段禁人就能禁掉三個!
也就是說,鑽石級強者低於三名的勢力,基本上不要想冠名獎勵了啊!開場就給你禁了!
鑽石級強者數量這麼少都是有數的,稍微留心一下就知道你是什麼本命英雄,這還怎麼玩?
馬丁一陣蛋疼,反手就把對方的本命英雄也給禁掉了……呂塵也不會那麼無私給對方機會,直接也讓陳平平把對方的傳承給禁掉了……
來啊,互相傷害啊……
這下子,誰都別想拿到冠名獎勵了,本來就是有事好商量嘛,你看,你把我禁了,我又把你禁了,這冤冤相報何時了?
比賽看到這裡,往後就沒什麼意思了,界碑和拳頭兩支隊伍毫無懸念的獲得了勝利。但在比賽本身之外的事情戳中了無數人的笑點,誰都沒想到最後竟然是這樣收場的!
「我都忘了還可以禁掉本命英雄!」
「因為之前界碑和拳頭他們打的時候從來不禁的……」
「我為什麼這麼想笑呢,咳咳。」
這樣一來,那些只有一兩名鑽石級強者的財閥乾脆就絕了得到冠名獎勵的念頭,所有人趕緊儘快得到機會晉升鑽石才是正經事啊,不然一輩子都死在ban人上多尷尬?!
這件事發展到最後就成了高階局裡別管這局比賽有沒有6000萬人看,先把對方本命英雄禁了再說。之前大家禁的都是什麼船長、流浪之類的強勢英雄,現在乾脆就不按套路來了……
呂塵嘬著牙花子:「短時間內恐怕不會再誕生冠名獎勵了……」
其他人認同的點點頭,本名英雄都選不出來還冠名個屁!
界碑和拳頭是挺豁達,雙方就約定好先以段位為主,把段位先晉升上去再說,之後有機會了再內戰嘗試獲得冠名獎勵。
現在依然有機會並且總是能滿足冠名前置條件的,恐怕只有界碑和拳頭了,這本身就是他們最大的優勢。
遊輪上的生活恢復到正常秩序,該打獨立服訓練的訓練,該打牌的打牌,想去海里撈海鮮的就去,想喝酒的就喝。慶小山、許樂、王二小他們玩的不亦樂乎,畢竟拳頭裡的美女也不少啊,還一個個都是天才少女。
遊輪的行駛路線是從紅海直接出發穿過印度洋然後直接抵達魔都港的,時間已經不知不覺過去,3天之後就是預計的到崗日期了,分別之際來臨,大家都玩出了感情,說起來還有點難分難捨的。
但天下畢竟沒有不散的筵席。
……
感謝書友150xxx456同學大額打賞(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