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就在眾人熟睡的時候。忽然聽見有人拿電子大喇叭吼道:「起床了起床了,新的夜晚已經開始,我們要為中華之崛起努力打英雄聯盟!生前何必久睡,死後必當長眠!你們就是未來國家的棟樑!」
我尼瑪……許樂睜開眼,感覺世界都一片灰暗,他看了眼時間。他們才特麼睡了5個小時……他不用想都知道是誰在吼,能幹出這事的除了呂塵沒別人了!
他們是睡前解散的時候才知道各位大神的名字,然而當他們知道的時候,期待感,早特麼就沒有了!
「大神,咱今天訓練啥……」許樂鼓起勇氣問道。
「實戰!」
我的媽呀,終於可以實戰了!排位!
大兵們激動的趕緊上線在大神們的指點下開始比賽,由慶小山、林初、夏娃、陳平平等人充當教練的角色。而呂塵……則單獨監督許樂!許樂是單排的!
一開始許樂還有點不習慣,呂塵在身後對他的操作各種嫌棄,一盤失誤超過3個,中間排位等待的時間他就得全程做俯臥撐……許樂也是個有上進心的好青年,每次新開遊戲,他都會更加的專注,主要是特麼的在小弟們面前被罰俯臥撐太沒面子了好嗎。
4小時,連勝7盤!許樂的心情,那叫一個冰爽!大神指點一天就不一樣了啊,很多東西自己去注意之後,確實能夠打得更穩,為團隊提供更多的支援。
這種喜悅的心情在隊裡是普遍存在的,他們所有人一天都保持著連勝的記錄!只是他們高興的太早了……
「大神,我能不能換個英雄玩,我玩石頭快玩吐了……」
「是啊,我玩木木也快玩吐了……」
呂塵笑眯眯的看著他們:「不行」說完就又拉著老胡去一邊不知道嘀咕什麼去了,現在許樂這邊差不多走上正軌,也不用他一直盯著了,也不知道他和老胡嘀咕了什麼。
……
神在翹著二郎腿窩在一個民居的沙發裡看著電視,忽然手機亮了一下,他拿起來一看,表情略微有些驚訝:「真的假的,萬年龜縮在昆明要塞的人都打算來趟魔都這趟渾水了?」
他旁邊的人好奇:「上校,昆明要塞的那個貝爺來魔都了?他們不是從來不參與西南以外的事情嗎?」
「別喊我上校,聽不慣,叫我神在大人,」神在撇了撇嘴:「不是貝爺,是小剛和吳亞,剛剛出發。」也不知道他哪來的這些訊息渠道,整個京畿衛戍裡,連袁野都不知道神在腦子裡藏了多少秘密。
「最近林閥的人在瘋狂找所有財閥的暗樁,不過咱們暫時還沒有露出馬腳。」
神在伸了個懶腰:「哈哈,他們找找財閥還行,找我就算了吧。話說,這次我的主要目標可不是碎片啊……對了,呂塵被邀請去拳頭看了什麼事調查清楚了嗎?為啥我沒被邀請……」
……
感謝星星蘢、未未未未、我是萌新同學的大額打賞,感謝大家的點選、推薦、訂閱支援!今天有加更(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