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野慶小山的問題在於,賤氣有餘,兇狠不足。入侵野區非常強勢,但真正遇到高手的時候還沒有達到神出鬼沒野區養豬的效果。
林初這裡風格還沒穩住,上次德萊文的上場給了呂塵很深的印象,現在要做的就是更兇!要有一種在我面前你能補刀就算你贏的氣勢,你蹭我一下我跟你換血也要把你打回家!這是氣勢上的問題,至於實際中做到幾分,那就看雙方實力的對比。
夏娃現在穩定在輔助的這個位置,之前呂塵因為solo與她相識,她的操作已經毋庸置疑,而且在對線中也總是保持著一種侵略性,對於遊走也比較敏感,現在缺的無非就是一些輔助遊走的技巧。
眼瞅著大家訓練的有聲有色,打算明天就上排位試試水的時候,呂塵又接到一封郵件:大神,我苦練一週,請求再次挑戰,相信我,這次一定讓各位刮目相看!
咦,這麼執著?有這種精神也不錯啊,總要給菜鳥一點包容嘛,誰還不是從菜鳥過來的。當初呂塵剛開始玩刀塔的時候,他的隊長是個胖子,脾氣特別好,永遠不會bb沒用的東西,都是耐心解釋技能的原理,配合的原理。這份感動呂塵也一直留到今天,他現在除了慶小山,輕易不會噴誰……
既然這麼執著,那就再給次機會吧,呂塵發郵件:你上次說你是中單位置?
阿狸心裡發狠,回郵件: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這次還solo上單和ad!
喲,這麼尿性,呂塵開始有點喜歡這個人了:那行,那就上單奎因和ad德萊文吧。
???!!!阿狸當時就迷了,你特麼是在逗我?說好的劍姬和vn呢?她這一週做夢都想用劍姬和vn把對方吊打一遍,不然女王大人出不了這口惡氣!
阿狸:能用劍姬和薇恩嗎?
呂塵:奧?你不會奎因和德萊文嗎?
阿狸感覺心都要碎了想入個隊為何這麼難:會一點……奎因本身也算是中單英雄,所以阿狸是刻意練過的,也不算完全沒有準備,她憑藉奎因也吊打過不少高手了。
呂塵:那就行了,趕緊吧。
」平平,來來來,還是上週的那個傢伙,奎因solo,她說她苦練一週了你試試她水平,我就喜歡這種執著的人,說不定真能成咱們隊友呢,「呂塵對著正在訓練的陳平平說道。
」好!「陳平平二話不說直接關了訓練賽進自定義準備solo。
陳平平想了想,既然是兩個奎因那就好說,兩個人同時來到中路中間互相勾引,就是不走進對方射程。陳平平迅速的看了眼對方的屬性,竟然和自己的符文是一樣的,看來對奎因這個英雄也是有一定理解的。但陳平平還是非常自信的直接走上去開始互砍。
這場solo的對抗,在兵都還沒出的時候就開始了,阿狸也不虛,1級對砍基本不講什麼實力,其實她更沾光,因為她對這個英雄的理解程度肯定不如對方,對方拿出這個英雄肯定是有備而來。所以越往後打她就越吃虧,反倒不如1級就分個勝負。
兩個人都學的是q技能想要致盲取勝,結果兩個人技能都空了,畢竟全神貫注的solo想躲掉這種遠端技能還是很容易的,彈道又不快。
陳平平和阿狸互相走砍著,一下換一下,然而阿狸比陳平平先出手,所以按道理同樣的屬性應該是陳平平先死,阿狸內心裡一陣竊喜,雖然換了英雄,但老孃照樣要贏!
眼看著陳平平還有最後一下,忽然!
這尼瑪什麼黑科技,阿狸頓時整個人都不好了,陳平平腳底下竟然出現了一個眼!而自己硬生生的抬手a到了眼上!
firstblood!陳平平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