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個劫?虎牢當時就有點迷了,現在西南都這麼亂了嗎?
摔在一旁的老司機一見野人打劫,立馬取出自己帶的補給放在地上,跟進貢一樣……
虎牢紋絲不動的站在那裡,直直的盯著這個野人。廝混西北二十載,已經好久沒遇見過這麼有意思的事情了!
「說你呢大胖子,趕緊的,把你背包扔地上你們可以走了!」野人旁若無人的大聲喊道。
虎牢眼角不停的抽搐,拳頭漸漸握緊,已經很久沒有人敢這麼囂張的叫他大胖子了,他脾氣向來都不好,但對方看著身形也只是個小孩,以大欺小不是什麼光彩的事情,贏了也沒什麼面子,他淡淡說道:「小兄弟,你搶錯人了!」說著就亮出自己手背虎口處的白金1標誌。
把一邊的老司機都看愣了,哈哈,這次這個野人要栽了,一咕嚕爬起來哈哈大笑:「媽.的老子早就看你不順眼了,上次就因為沒帶吃的你就把老子揍了一頓!你也有今天!」
野人根本沒理這個老司機,還是對著虎牢大喊:「別亮你標誌了,就是說你呢大胖子!趕緊把背包放地上,我不想傷害你們!」
「你找死!」虎牢怒氣一下爆發,一個跨步便裹挾這雷霆之勢,舉起砂鍋大的拳頭平平一拳砸向這個野人!已經太久沒人敢來招惹他的怒氣了!
野人看到虎牢並沒有使用技能只是揮拳過來,眼睛一亮,也是一拳迎了上去,雖是被動,卻後發先至!兩個人就如同兩頭兇猛的惡魔碰撞在一起,空氣中傳來一聲爆響,虎牢哐哐哐的後退了十來米才止住自己的步伐。把旁邊那個老司機都看傻了!白金1的強者竟然在純粹的力量比拼上輸了!
但是他的感受還不夠直觀,只有虎牢自己明白,他輸的很徹底!要知道他主屬性力量,成長可是有2.1!而且他的英雄傳承也是力量擅長的,傳承屬性加成更高!但是他偏偏在力量上輸了。
要不要使用傳承再試探一下?但是如果真的不是對手,觸怒對方會有什麼結果?虎牢從來都不是一個靠蠻力取勝的人,不然他也不會在沙子裡埋了自己三天三夜!
虎牢抬頭凝視著眼前這個野人,右手不停的因為疼痛而顫抖,刺骨的疼痛導致他的汗液洶湧而出,他想要看清這個人的相貌,這種人,不該是籍籍無名之輩。是有人埋伏在這裡算計我?京畿衛戍?
卻見野人懶洋洋的說道:「早說沒有搶錯人了,大胖子,趕緊把背包放下來走人!」
虎牢的眼神從疑惑變為極冷,慢慢的從肩上寫下背包放到地上:「我可以走了嗎?」
「走吧走吧,我又不是不講道理!」野人大大咧咧的揮手讓他趕緊走。
從心裡來講,虎牢是鬆口氣的,原來真的是偶遇,沒有預謀,他深深的看了呂塵一眼轉身離去,他右臂的傷已經不適合繼續深入雨林了。
「等等,你不能走!」野人指著剛才蹦的特別歡的老司機說道,衝上前就是一頓揍:「你跟誰老子呢,你再拽一個我看看,老子拿你們點吃的怎麼了,老子在維護西南和平你知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