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實沒輸過,但你需要注意的一點是,大神至今匹配最高段位也才白金3,極光俱樂部這次出的陣容可都是白金1的成員,他們在北歐成名已久!」
「我感覺這會是老牌頂尖戰隊和大神戰隊的世紀之戰。」
「你們把那幾個人都吹成神了,我感覺他們會輸,劍走偏鋒可不是什麼正道。」
「樓上這個人純屬嫉妒,什麼叫劍走偏鋒?大神們多少打法都已經變成主流?我特麼昨天就被一個流浪打的生活不能自理,不說了,坐等晚上8點,今晚大神們如果贏了,我傾家蕩產送皇冠!」
「據說各個財閥知道這個訊息後,都默契的決定讓自己派系的白金級高手在晚上8點停止排位,給這兩個隊伍讓位,白金強者本來就那麼多,其他人一停止排位,這兩支隊伍肯定能對上,現在各家都是持觀望態度。」
呂塵這邊撓著下巴說道:「今兒晚上如果咱不跟他們打,會不會顯得咱們很慫?」
「會,必須會!」慶小山點頭道。
「奧,那晚上就弄死他們,」呂塵理所當然的說道。
———————————————————————————————————
晚上6點到達武漢要塞,入住酒店後富二代們又一起去喝酒了,呂塵等人簡單的吃過飯洗個澡,等時間來到7:40就一起進了酒店的5連坐包間裡,上線。
直播觀眾們一看大神們竟然選擇這個時間上線就開始歡呼,這是要剛正面的節奏啊!
「媽.的我就說大神們絕對不會虛那幾個洋鬼子,啊啊啊,我的大刀已經飢.渴難耐!」
「我感覺我已經亢奮起來了!我去喝口水壓壓驚!」
「太期待了,世紀之戰啊!」
「大神們一定吊打他們!」
「未必,我倒是覺得這局有點懸!」
「確實,對面也很強,一直保持超高的勝率,每個人的操作都很快,我看了他們最近的比賽,戰術也開始豐富起來了!」
呂塵上線以後第一件事是先聯絡幾個早就定好的財閥金主,表示這局可以帶打。結果財閥們都有些含糊其詞,說現在有點忙,沒時間打。其實就是想看看呂塵他們和北歐第一戰隊到底誰強,而且這局風險太大了,萬一輸給對方白扔1個億誰樂意?呂塵說了兩次不送包贏都不行。
慶小山也迷了:「哥你這麼虎嗎,打這種局你都要帶個廢物嗎?」
呂塵挑挑眉毛:「幹啥都不能耽誤賺錢知道嗎?」
只是呂塵不知道他這行為已經在財閥圈子內部掀起了軒然大波:什麼?他們今天晚上還要帶一個菜鳥和北歐第一戰隊打比賽?他是不是瘋了?
————————————————————
感謝貝爺軍刀染著血、堯寶寶、地之端、星痕淚眼、大宙宇『何為善』同學們的打賞,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