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

那貨還沒完沒了了:祝你那些不訂閱的讀者都跟你搞基去!

我滿臉黑線,中指:你毒!

小受傷不起啊!

寫小說除了會當小受外,好處還是有的,比如在生活上向親戚介紹的時候,說自己是個作家。過年的時候,我小姨的兒子,我表弟,我就向他說我是作家,然後他特崇拜,然後第二句話就是叫我介紹幾本好看的小說給他,他要去某某網下載。我就黑線了。

我:你看盜版的啊?

他點頭。

我:怎麼不看正版呢,寫手都不容易。

他:學生,沒錢啊!

我:你平時買水喝吧,一口水就能支援寫手打一千字了,一瓶礦泉水能支援寫手十天每天五千字的訂閱費了。

他:沒這麼誇張吧?

我:起點高v訂閱一千字才二分錢,初v號三分錢,像我一個月寫不到二十萬字,花不了五六塊錢。如果去淘-寶搜一下「起點充值」,現在不少店搞信譽,一百起點幣七折,這樣算來一個月訂閱就四塊多,跟一個桶裝泡麵一樣價格了都。

他:原來這樣,我還真花得起。下次一定去註冊個號。

我:我這有個高v的號,裡面還有十幾元的起點幣,夠你看到上學了。

他高興地拿走了帳號密碼,我也高興,忽悠了,不對,這樣正能量的事情,應該是感化,我高興自己感化了一個迷路的羔羊走上了支援正版的道路。

剛才我媽給我打了個電話,說給我求了一支財籤,第八十五號籤,大吉,趙子龍。解籤的先生說:今年遇貴人,會發大財。

呵呵,這個吉言不錯!

我也祝書友們今年發大財了。

對上架感言做個總結:

上架,就是把小說寫得更好,內容更有質量,多更新,要對得起一毛錢的關係!

————吳筆,寫於2013.2.16,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