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幅處處流露著生機的風景,清新地似乎能洗滌心靈一般。
而當風吹動枝葉的時候,所發出來的,也非沙沙作響的雜音,而是宛若風鈴聲的清脆。
隨著風駐足此處之際,四周彷佛是被譜上終止符的最後樂章。
這裡充斥著異樣的靜謐,即使是像蠍這種叛忍,幾乎也要在這股氣氛的影響,準備難得地好好品嚐一下久違了的平和。
只可惜…………………如果蠍沒有在某顯眼處發現了一張紙條的話。
「謝謝你讓我看到了美麗的藝術品,以及你所說的藝術理論,跟我以前所知道的另一個藝術理論,似乎是完全相反的兩極呢!真的是,非常有趣啊!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會好好深入這方面的事情,並且進行了解的。
最後,當你能看到這張紙條,也表示你的視覺系統恢復正常,我和你之間就沒有任何需要在一起的理由了,拜會。
僅祝,望早日尋得真實的道路。
署名:該死的小鬼
備註:我想你都是這樣稱呼我的吧?」
好,好,好!
蠍一口氣連連脫口而出三個「好」字,由此可知其內心起伏之波折!
幾乎要將手中的紙條給狠狠捏碎,連手指的各個關節處都發出了喀吱的怪異聲音。
蠍竟然還以為是那個小鬼終於也會累了,想好好休息一晚。
………………非常好,那個該死的小鬼!
氣頭上的蠍,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竟然忽略了少年是如何得知他的視覺線路何時會好的問題。
因為,根本沒有所謂目的地!
他根本就只是在等我恢復視覺就打算好就離開!
不管那個少年是基於什麼樣的理由,都不能為這種近乎是視他為弱者的行為構成動機。
那個,該死的,該死的小鬼!
下次再見到他,我一定要………一定要……………
※※※
失去行蹤,對於曉的成員來說,家常便飯的事情,只要有完成任務,身為首領的零,不會干涉成員在非任務期間的任何行為。
所以,雖然蠍以往沒有在任務完成後,就突然失聯的紀錄,但是,由於任務已經由角都先行會報,因此,零並沒有在意這種小事情。
只是,不光是曉中其它的成員,以零的冷漠,也對蠍後來到底是用什麼辦法,才能在痛扁了角都一頓之後,竟然還能從角都手上敲出一大筆錢作為他傀儡研究基金感到好奇。
※※※
我確實知道那個人是誰,但是,這並不是我救他的原因。
你怎麼又問我為什麼會救他啊!玖玥,你不相信我之前所說的嗎?
真的是因為他的眼神!
那一雙寫滿了「我想死」的眼神,讓我•怎•能•不•救•他?
憑什麼我得不到的東西要讓別人這麼容易得到呢?
我說過了啊!我,從來都不是善良的好人,我•也•會•忌•妒•啊!
----------------------------------------
本來是想昨晚要上傳的,不過修改修改著,已經到了今天下午,有些抱歉了。
蠍篇至此算是一個結束,可能有部分的段落讓讀者感到凌亂,我再完成第四卷之後,會找時間來修文的,恩,就是這樣。
然後,暫時休息一陣子,一來,是我已經完全沒有存稿,二來,是下一個篇章,主要視角的人物個性跟蠍差異很大,我需要時間調整和切換,之後,第四卷應該還有兩大篇章,一小篇章,我個人預定的字數是大約來有五萬字,但是完全不保證
至於要休息到什麼後,應該是等我寫有一萬字之後。
至於那兩位的讀者的批評,我已經有看到了,我會在不影響文章結構的前提下,盡力調整,在此感謝指教。
下一篇章,主要是講若殘和xxx碰面,然後一起,還發生了一些事件,然後解決掉,至於是誰,我想有些讀者文章看到這裡,應該都能猜出是誰了吧?畢竟,若殘會願意相處在一起的角色,實在不多,特別是現在若殘根本不在木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