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8章 宇智波-尾聲(修)

第一百一十八章宇智波-尾聲

這幾天晚上都在弄宇智波滅族115118章的修文,增加約莫一千到兩千多字,希望有看的大大,能說說看的感想怎樣,會不會太突兀了點。

反正我因為ab暴料而修文,也不是第一次了,我現在就是要先弄完這件事情,如果之後,還有暴料出現,那麼隨時都會修文。

/////////////////////////////////////////

鼬,習慣於讓別人沉睡於噩夢中的你,可曾從自己的夢中醒來過?

可曾,遠離自己的夢魘過呢?

……………………不回答我,是不屑回答?還是,不願回答?

若殘望向倒在一旁的兩名暗部。

乍看之下`非常相似的兩個軀體,卻有著一個決定性的差異,鼬所經手的那名暗部僅僅是昏迷而已,而若殘下手的那位,卻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

如果你真的像你所說那樣,對木葉毫無感情,那麼,又為什麼沒有下殺手呢?鼬。

不像鼬或許因為曾經也是木葉暗部或是其它原因而留有餘地,若殘下手沒有留情的原因有很多。

首先,他對暗部一點好感都沒有,那個總是在暗處監視著他,觀察著他的冰冷視線,往往會令若殘想起不願想起的過去。

可惜,不願想起,不代表不會想起。

第二,現在的他,是若殘。

而若殘的臉,還不能讓木葉知道,至少,不該是在這種場合知道,現在,還不到時候。

……………他們,還需要時間成長。

第三,在這種適合「狩獵」的時刻,在這種適合「狩獵」的場所,還有暗部突然的襲擊,讓若殘以前當獵人的習慣冒了出來,所養成的一擊斃殺的習慣。

但是………………….「真弱阿!」木葉的暗部只有這種水準嗎?若殘是不知道要擁有什麼程度的力量才有加入暗部的資格,但是,沉重到令若殘覺得刺耳的呼吸聲,以及連一招都接不下的脆弱,真的遠遠超出若殘的預期…………….是以前的自己太弱,所以才會有太高的評價嗎?

其實,若殘原本也只是想說打暈而已,之後再用催眠術把他們不該有的記憶忘掉的,但是這個計畫卻在第一點上就破功了。。

是固有印象造就他形成對木葉暗部的高估,還是這兩名暗部剛好是例外?或者,是他真的變強了?不再是四年前的甫出木葉的那個脆弱孩子了?

對於這個猜測的答案,若殘自己也是百思不得其解。

望著鼬的背影漸漸消失於地平線上,若殘終於轉身,往向在這場滅族中,另一名倖存者的所在地。

鼬幾乎沒有真正對木葉的任何人造成永久性的傷害,而幾次出現在木葉的忍者前,更像是在透露情報一樣。

曉的到來,曉的名稱,曉的目的,都是由鼬口中洩漏給木葉之人所得知的。

即使是在多年之後,鼬,依然以著自己的方式,保護著木葉,保護著自己的弟弟,他用著某部分的事實掩飾這一切的真實。

他欺騙了自己的弟弟,只為了讓宇智波佐助以殺死他為目標而努力活下去,就算是讓宇智波佐助活在地獄之中,鼬也要讓唯一的弟弟活下去。

只要鼬越強,在宇智波佐助能殺死他之前,就需要更多的時間,那宇智波佐助活下去的機會也越大。

同時,鼬也只能用這種方法才能讓宇智波佐助,用盡所有心力去恨著s級叛忍宇智波鼬,也只有這樣,知道真相的木葉高層,才會願意讓宇智波一族還能擁有一名「幸運的倖存者」。

在碩大的木葉忍者村中,竟然毫無一人能及時發現宇智波一族的覆滅,如果不是有能力、有關係的忍者都已經被事先調開,或者都已經被下了封口令,這件事情的發生,可能嗎?

…………………..

「我很討厭嗎?………….也沒什麼關係,忍者被人憎恨著生活是正常的………………」就是因為這樣,所以你就願意讓宇智波佐助如此地憎恨著你嗎?只為了讓宇智波佐助有活下去的動力。

「嗯,也能想成為最優秀的東西,有力量的話,既可以獨立,也會變得傲慢。」你說的,不只是得到火影之位的千手一族對宇智波一族所做的手段,也是對因為不被信任而意圖叛亂的宇智波一族吧!

如果沒有足夠的力量,以上,都是不會成立的。

「最初是被期望被追求的東西,只是,你和我是獨一無二的兄弟,作為你要跨越的牆壁,我和你一起持續存在著……………….就算被憎恨也是,那才叫做哥哥。」在那個時候,你就已經做好了成為宇智波佐助憎恨物件的心理準備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