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若殘………若殘,你……..們,目前可以這樣稱呼我。」我淡淡說道。我想了想,還是決定用「你們」比「你」來的適合。
「若殘?聽起來,不該是個名字。」
「對阿,對阿!我也是這樣覺得!」
「感覺上,這個名字………..好像有點怪怪的!」
「呵。」我輕笑一聲。「那確實是我的稱呼。」
「那你…………們呢?怎麼稱呼?不會要我同時喊叄個名字吧?」我想了想,還是決定用「你們」比「你」來的適合。
頓時沉默了一會兒,在我以為他不會回答我的時候,一個低沉的聲音緩緩地說道。
「………..重錯。」
「………….。」
「………….。」
另外兩個聲音也沒有反駁。
重錯………嗎?重複的錯誤?這個名字…………。
「爲;什麼要那樣稱呼自己?」「錯」,本來就不該是個出現在名字中的詞,錯、錯、錯,那不是每次稱呼擁有這個名字的人,就是在傷害他一次嗎?你是個錯誤!
「錯」……….就跟「殘」一樣。
「那是「他」的名字。」
「……….也是我們共同的稱呼,所有的其他人對這個身體的稱呼。」
………….天․;守家的「錯」誤。
我有點好笑地聽到小孩似乎是無意間脫口而出的喃喃話語。
真是……………驚人的相似阿。
\\\\\\\\\\\\\\\\\\\\\
感謝雲鶴503大大的長評,所以上傳兩章,表示我的開心和喜悅!
最後,雲鶴503大大的話,我有存下來,不過最近算是暫時渡過卡文期,所以要全力衝稿中,暫時不能有時間去修文,但是大大的話,我有聽進去,之後大修時會改好的,感激不盡。
就是這樣。
另外這幾章,第叄卷六十章之前大概都會有些亂,我之後會改,之所以沒在現在改的原因是,我一直停在這裡思考修改的事情,會影響後續的寫作,所以我才決定先進快渡過這邊,等我寫到回木葉之後,有空會回來改的。
不過,大大看到問題還是可以提,只是希望態度溫和一點,不然我很容易被嚇到的,大概就是這樣。
謝謝各位大大的評和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