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章 暫憩(修)

此外,在這種自我封印的秘術下,查克拉的控制難度會增加,而當自己適應了之後,恢復正常狀態時,查克拉的流動和控制自然會更加得心應手,所以這真是一個一舉三得的好方法。

我對玖月不早點告訴我這個方法而有些埋怨,玖月則是用簡單的一句話打發了我,『你又沒問。』

……………..還很少看過玖月如此的一面呢!

雖然,現在白的查克拉量僅僅夠達到一倍的力道,不然就沒有多餘的查克拉可供其它的訓練,但是這樣一來,剛好可以循序漸進,白又沒有人柱力們的變態恢復力,像我第一次使用這個方法,不小心就用了十倍多的力道,當場我就聽到了似乎是骨頭斷碎和肌肉撕裂的聲音。

那天,因為不能亂動以免傷勢癒合前會有骨頭錯位的情況發生,我就難得地老老實實的「睡」在原地。

好險那天沒下雨,不然,就連累到說什麼都要跟我待一起的白了。

不過,在身為人柱力的幫助下,我在一夜休息過後,已經可以繼續「活碰亂跳」了,雖然我對於玖月告訴我這個訊息時,有些咬牙切齒的神情有些不解。

這次,我在玖月的建議下,從五倍重力起開始練習,剛好是這個身體的極限。

這種身體的每一個動作都彷佛竭盡全力的感覺,令我深切覺得自己是活著的。

※※※

這幾天,我都是睡在樹上,這是之前三個月旅程養出的習慣。

我並不是覺得睡床不好,床當然比樹軟的多,只是每次睡完床,四肢都有些虛弱,我曾經想過這個問題是否跟我的睡姿有關?

但是我問過玖月,他總是完全不甩我,而且他那時的心情貌似都不太好,所以我還是大多去睡樹上,反正,我已經可以一直維持一層的查克拉依附在身體最外層,就算意識消失也不會依舊存在著,根本不怕有蟲騷擾我,我不討厭蟲子,只是半恍神的狀態中,那種嗡嗡的聲音,真的很令人煩躁。

儘管,我在不久之後,才知道我那個想把蟲子隔離開的舉動很蠢,因為,只要我把玖月的氣息放適當的量出來,就可以保證我周身數十公尺處,都不會有蟲蟻鳥獸出沒。

另外,倒是還有個奇怪的一點,就是白對於我表示我要去睡樹上,竟然一點反對的意思都沒有,還說要跟我一起睡樹上。

我本來還以為白會想阻止我,說「大人,請您一定要去睡床,不然……..」,我也不知道該不然什麼,不過,白在我千分萬分的堅持之下,還是去睡床了,畢竟,對正常人來說,床怎麼說都比樹上好睡。

我不否認自己有怪異的習性,但是我絕對不會勉強別人跟我一樣,我對這點倒是很有自知之明的。

還有一點很怪,就是我威脅他「我不去睡床」不成功,我一說「那我去睡床」,白就妥協了,願意自己一個人去睡床,難道我的睡相這麼差,差到白那麼不想跟我一起睡?

又是一件令我百思不得其解的事情,特別是我拿這件事去問玖月時,玖月那時的表情也是一絕,真是有趣阿!

※※※

白的生日在一月九日,已經過了,加上找白所花費的三天,待在那裡一個多月,尋找和前往輝夜一族的村落一個月,所以現在應該是三月十二日。

而君麻呂的生日是六月十五日,君麻呂是五歲半覺醒血繼限界的,然後被關,在六歲左右,於輝夜一族進攻霧忍時逃離,最後讓大蛇丸給帶走。

所以這樣推算一下,君麻呂現在約莫是四歲半,距離我預定的時間點,大概還有十四個月到十五個月的時間,那麼現在要做什麼呢?

我靜靜地坐在樹上,俯瞰著整個輝夜一族的部落。

白不明白若殘在花費了一個月東奔西走,好不容易找到了似乎是若殘的目的地所在之後,為什麼卻是在第一時間內,找了個自己喜好的位置開始恍神呢?

但是這種疑惑,只是短短地飄過白單純的心思,沒造成一絲困擾,白僅僅是照著若殘所告訴過自己的修煉方法,安安靜靜地在一旁修煉。

白知道自己不夠強,還不夠強到能幫上若殘的忙,而現在的白所需要做的,除了修練,還是修煉。

我則是在一個下午的仔細考慮後,決定讓白在水之國的忍者學校上學,因為白的屬性是冰,雖然說是水和風的複合屬性,不過還是以水為主。

與其等到近三年後才讓白在木葉開始學習,不如現在趁早就在水之國這裡學習系統性的忍者基礎比較適合,然後在一年多後,輝夜一族進攻霧忍的時候假裝受到襲擊而失蹤,安然離開水之國。

反正這幾年,忍界大戰的餘韻還是有的,死幾個連下忍都算不上的孤兒見習生,任何國家也不會有那種多餘的人手細細追查的。

既然我已經有了決定,我就讓白去霧忍報名忍者學校,至於名字,在不使用真名的前提,我讓白以「雪」之名作為暫時的稱謂。

至於姓…………..我曾經有想過「水無月」這個姓,但是想到白最痛恨的姓,或許就是這個代表了擁有「魔鏡冰晶」的「水無月」,因為這也是造成白一家悲慘命運的源頭,而且,姓為「水無月」的話,那我要讓白低調的主旨,不就跟白說了一樣,就像「宇智波」這個姓氏在木葉的受注目程度,「水無月」在霧隱裡,也有相同的地位。

所以,「水無月」這個姓是不行用的,而白又不知道,或是不想使用自己父親的姓氏,可是,我又不想讓我的東西冠以他人,或是無關的字首詞。

「原」,我將這個姓,借給白一年,目前的白,只到這個程度,因為,就連我自己都不能接受現在的自己能夠使用這個姓。

一位名為「原雪」的六歲孤兒,將成為今天霧忍忍者學校的一年級新生。

其它的,在不要透露出自己擁有血繼限界的事情,和不要太突出這兩項大前提之下,我要求白要好好勤練我所教給他的東西,至於忍術修練的部分,我只準白修習三身術,以及少數低階忍術。

以白現在的年紀和精力,在這段時間內能夠好好將這三種忍術修練完成,我都很佩服了。

另外,我希望他在一年內可以做以單手結印使出至少一種三身術,畢竟這個身體也是在三個月內學會了單手結印變身術,雖然我是有特地專門為此練習,不過我給了白一年時間,練習一種,應該不算太苛刻吧?

而且,白本身的血繼似乎就有單手結印的能力,貌似宇智波鼬也可以,他們兩個都是血繼限界的擁有者,難道說單手結印只有血繼限界的擁有者才能做到?

總之,我和白說明了,要是一年後,他沒有辦法擁有能讓我認可的程度,那我就不要他了。

畢竟,我身邊不能有弱者,弱者在我這個九尾共生者身邊,只有死。

除了維持基本生存的物件,我將大部分的用品和錢都留給了白。

最後,我對白只留下一句話,變強。

\\\\\\\\\\\\\\\\

最近工作還在磨合期,沒有辦法準時下班,大多拖到九點多,我已經盡力寫了,不過還是隻能在這種時候把第十六章上傳修文,如果還有大大不滿,我很抱歉,但是就不用拍磚了。

從原文2449變成現在這樣,應該也沒啥好說了。

至於章節的內容問題,有能改的,我一定會改,有能增加的,我一定盡力增加,所以,大概就是這樣了。

我明天一早還要上班,就先去睡了,各位大大夜安。

ps`:不喜歡的人就別看,不要影響自己心情,

討厭主角個性也別拍磚,主角個性就是這樣,嫌他就別看,我不會改主角個性的

就是這樣

在此謝謝其他給評的大大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