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章 離開(修)

第七章離開

※※※

第一卷就這樣了。

在放上第二章修文時,本文的總字數是371245,所以光是修文增加的字數,已經比更新多很多了,對於在下來說,修文跟更新所付出的心力是一樣的,但是通常更新還有人支援,而修文往往容易挨磚,但是為了這篇文章能有更好的呈現,在下還是決定繼續修文,至少也要修到3x章,至於其中是否有更新,就要看靈感的狀況了畢竟之後的就是滅族篇了。

在下還是會不定期修文,畢竟這些上傳的章節,幾乎都還沒有達到在下八十分以上的標準,除了第三卷的幾篇之外,抱歉,就算我想死,也不會為了讓你開心而死。

真沒創意,罵了快兩年,就是這句聽到最多。

……難道,我就做錯什麼了嗎?

反正我面無表情也錯,哭臉也錯,笑臉也錯。

對你們而言,「我」的「存在」就是一個「錯誤」吧?對「你們」來說,都是這樣吧!

是不是隻有我死了,對你們來說才算是正確的吧?還是說,我連死都有錯?

搬搬搬,哪天我心情不爽,到處住來住去,說不定還可以把木葉全都弄成像是七丁目這樣的鬼城,我曾拿這些話跟玖月說笑,不過玖月只是靜靜的聽完,然後跟我說『如果真的笑不出來了,就不要逼自己笑,很難看!』,那次,是我第一次自行離開。

木葉的住民或許遵守三代火影的封「口」令,不將那件事告訴不知情的外人,但是他們都已經知道了阿!

而他們的眼神是那麼赤裸裸地,怎麼可能不讓我知道那些眼神所蘊含的意味。

這些「知情人」之間的交流還是很常見的,但是,他們的眼神、行為、舉止卻也很好地給他們不知情的小孩作為模範。

我靜靜地看著那些木葉居民帶著厭惡和憎恨的神情,將他們不知道意思卻仍滿口辱罵著我的小孩們帶走。

我第一次覺得「漩渦鳴人」真的是一個英雄!在經過這樣的日子近乎十二年,他卻依然可以成為一個那麼「樂觀進取」的開朗少年,實在是太令人驚訝了!非常非常地訝異。

……………..

最後,我不知道我是輸了,還是贏了。

要是輸了,為什麼我一點都不感到悲傷?

要是贏了,為什麼我一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呢?

總之,現在的我,是九尾共生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