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的十月,申請再休息一天!

從十月一號胃炎發作起我就感覺到了這個月得操蛋了!唉,無奈!請大家多多體諒,身體不好,老覺得腦袋被什麼東西給蓋著,思維成天如今處在一片迷霧之中,這種狀態下,根本寫不出什麼東西,因為腦海中根本就形成不了情節!

雖然我清楚,經這一鬧,這本書原本就不怎麼讓人舒坦的訂閱肯定又得一得千丈,但又能怎樣,原本一個小時不要的兩千字,在三五小時也碼不出來的狀態下,那簡直就是一種折磨,一種痛苦!

算了,不說了,再次向大家道歉,至於那些擔心我太監的書友,請大家放心,哪怕本書每月就只剩下盜貼站的那點訂閱,我也會堅持寫完.

呵,我太監得太多了不是嗎!我也人品一回,而且這樣也好,沒有了那麼多的心理負擔,也許我還能寫得更順暢一些.

最後,向所有喜歡我,喜歡本書的朋友鞠躬!

今天我又枯坐了一晚,但依然找不回感覺,原本花了三小時,碼了千來字,但最後全被我刪了,簡直連造句都不通順,傳上來是汙大家的眼睛!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