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這兩章,有一個稱呼我稍微變動一下,用音譯。為了氛圍。僅這兩章。
坐著保姆車回到家的時候,已經快夜裡十二點了。
本來就喝的有點多的樸智妍在車上已經完全睡死了。
「智妍那,到家了,醒醒?」尹賢晃了晃睡著的樸智妍。
一點反應都沒有。
「我幫你扶她下去?」具善雅問道。
「不用了,我自己把她弄回去就行了。」尹賢搖了搖頭,「你今天也辛苦了,早點回去休息吧。」
「好吧,那老闆你也早點休息吧。」具善雅也沒有堅持。她今天確實也挺累的。
尹賢把樸智妍背在了背上。
倒是不沉。雖然也不算輕……
推門進屋,屋子裡一片黑暗。
「智恩啊!」尹賢扯開嗓子吼道。
沒人答應。
iu沒有跟自己說她今天有行程啊!這麼晚都不回家?尹賢有點納悶。
然後,他先把已經軟成一攤的樸智妍放在了沙發上。
電話撥通。
「喂……」電話那頭iu一副睡覺中的樣子。
「智恩你不在家?」
「在啊……我都已經睡覺了。oppa你才回來?」
「嗯,今天智妍她們開演唱會,給她們開了個慶功宴。」
「哦,要我起來幫你什麼忙嗎?」
「不用了,你睡吧。」
「嗯,好的……」
平時也不見她這麼早睡覺,今天算是見鬼了嗎?尹賢苦笑了一下,然後決定不糾結了。
然後,他又看向在沙發上躺著的樸智妍。
一臉亂七八糟的跟小花貓一樣。
這個其實倒是也不能怪她,今天一天她可沒少哭。在舞臺上哭的最慘的就是她這個忙內。然後剛剛在吃飯的時候,她也基本上一直在各種流眼淚。
尹賢都有點好奇,哭了一天,怎麼都還沒有把小恐龍身體裡的水分抽乾。
看來她還有減肥的潛質……
不管怎麼樣。肯定不可能讓她就睡在這裡的。尹賢彎腰打算把她抱上樓送進臥室裡的時候……
「阿加西……」迷迷糊糊的樸智妍忽然說道。
「啊?什麼事?」尹賢愣了一下,「要喝水嗎?」
「不是……阿加西,我好冷啊……」樸智妍縮了縮身子。
「哦,回臥室去睡覺吧。」尹賢看她都醒了。就沒打算抱她上樓了。
「不……我不要睡覺……」
「不睡覺你要幹嘛?」尹賢一腦門黑線的看著閉著眼睛在那裡撒嬌的哼哼唧唧的小恐龍。
「我餓了。」
「……剛吃完飯,你怎麼又餓了?你不要減肥的嗎?」
「可是……可是剛才我什麼都沒有吃啊……」樸智妍用撒嬌的口吻說道。
「……沒吃你幹嘛來著?」
「在喝水……」
「是喝酒吧……你酒醒了?連謊都撒的這麼溜……」尹賢真是無語了。
不過樸智妍剛剛沒吃什麼東西,尹賢是知道的。
不止樸智妍,幾個女孩子剛剛都沒怎麼吃東西,除了喝酒。就在在一起咬耳朵講悄悄話,要不然就是抱在一起又笑又哭的……
結帳的時候,尹賢發現還沒有帶著樸智妍一個人出去吃飯的時候花的錢多。
這還是在喝了很多酒的情況下的。
「我餓!阿加西……」
「想吃什麼。」
「拉麵加雞蛋……」
「……你什麼時候喜歡上這種食譜了……」尹賢有點無語。這兩樣東西倒是家裡肯定都有。不過平時樸智妍一般都不太吃拉麵的。
當然,是在有自己在家的情況下。自己不在的時候,她跟iu兩個基本上頓頓拉麵……
「阿加西,拉麵加雞蛋!」樸智妍大聲的喊道,有點撒酒瘋的意味。
「啊,我知道了!」尹賢有點無奈的應了一聲。
「阿加西……拉麵……雞蛋……」樸智妍的聲音漸漸的小了下去。
她不是在說夢話吧?尹賢愣了一下,怎麼看起來都像又睡著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