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他就把這首歌寫出來了。
當時的尹賢,已經早就下定決心不再從前世抄歌了。所以這首歌,也就這麼放下了。
一放,已經幾年了。
所以,當尹賢再次拿起這首歌的時候,心情多少是有些矛盾和複雜的。
不少回憶湧進了他的腦海中。
想起這首歌時的背景,去搜尋的時候找不到這首歌的遺憾,以及……前世喜歡這首歌的原因……
太多太多。
於是就這麼聽著自己用電腦合成出來的伴奏,尹賢沉默了好久。
他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不要把這首歌唱出來。
因為他有種預感,如果自己把這首歌錄出來了。將來自己走了以後,這首歌會刺痛一些人,很多年……
就比如,自己現在聽著這伴奏,就想起了自己的父母。
「突然好想你,你會在哪裡,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突然鋒利的回憶。突然模糊的眼睛……」
尹賢輕聲的唱了出來。
唱出來吧。既然自己的前世有,而今生沒有。那麼,這就是自己應該完成的任務。
整理好了情緒的尹賢,走進了錄音間。
伴奏開始,尹賢唱了起來。
一次,兩次,三次。
尹賢一直對自己唱出來的東西不是很滿意。
他知道自己為什麼不滿意。因為在唱歌的時候。他努力的隔絕了所有可能激起他的感情的回憶。
只是就那麼技術的在唱。
這樣的唱法,自然不可能讓這樣一首感情充沛的歌變得動聽。
可是真要自己投入感情去唱……
尹賢忽然在腦海裡浮現出了一個身影。
真是的,自己怎麼就偏偏在這種時候想起她了啊……
一眨眼,這又已經兩個月沒聯絡了。大家各過各的挺好的。
沒事幹總惦記起人家來……好玩麼?
尹賢拍了拍腦袋,打算清空一下。
忽然電話響了。
尹賢搖了搖頭。來電話也可以讓他轉換一下思維。
不過當他看到手機上的來電號碼的時候,一臉的無語。
「……」
「喂?是oppa嗎?」
「是我……」
「你怎麼不說話啊……」
「……不知道說什麼……」
「……好吧,對不起,oppa,這麼長時間沒有給你打電話。」
「沒關係。怎麼,今天想起來給我打電話了?有事?」
「額……對不起……」
「有事就說吧,跟我你就不用客氣了。」
「是這樣的,oppa你今天下午有什麼行程嗎?」
「今天下午?倒是沒有。」
「哦,我這面有一個綜藝節目要錄製,需要我們自己請一下嘉賓。我之前想邀請的嘉賓今天下午臨時有事來不了,所以,我想請問一下oppa你有沒有時間來……」
「啊?綜藝?小賢你居然去參加綜藝了?什麼綜藝?」
「……是我們少女時代tts分隊做的一個節目。我們這個月底就要回歸了,所以做這個綜藝宣傳一下……」
「tts……哦,對了,你們也是時候該回歸了……」尹賢點了點頭,確實,她們的這個迴歸有點難產,本來應該早就進行了吧?
也許是因為自己這面連著給girlsday和t-ara做了專輯,讓她們……
「oppa你知道我們的迴歸計劃?」
「你忘了你上一次給我打電話的時候掛掉我的電話之前跟我說過嗎?」
「……」
「你們節目什麼時間錄製?我好趕過去。」尹賢笑著把話題轉移了,這個話題,不好多說。
「還不一定。不過應該是三點鐘到五點鐘的樣子。到時候我會提前一個多小時通知你的,可以嗎?」
「行吧。那就這麼說定了。」
「好的,麻煩你了,oppa。」
「不用客氣。」
結束通話了電話,尹賢苦笑了一下。
從上次那個有點惱火後來變成吵架,最後徐賢一怒之下結束通話的電話,正直少女已經很久沒有跟自己聯絡了啊……
這一次……為什麼忽然又打來電話呢?
尹賢怕徐賢嗎?一點也不?其實他跟徐賢聊天或者呆在一起的時候,是很舒服的。
因為這小姑娘從來也不會給自己找麻煩。
十分滿分的紅顏知己啊!
但是……尹賢不怕她,卻怕其他人啊……
這個時候,剛好在播放著的監聽耳機裡傳出了兩句歌詞:「最怕此生已經決心自己過,沒有你,卻又突然,聽到你的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