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ppa你又要去叢林法則?你不是要在b開那個節目嗎?」
「是要開啊……所以我今天本來是來推掉他們的。結果……估計今年晚些時候我可能還是得去參加一次啊……」
「那要不要我也一起去?」
「別……我照顧自己就夠累的了,還帶上你……」
「我看你照顧樸寶英i照顧的挺好的……」
「什麼時候開始直播?」尹賢直接轉移話題了。這個話題會讓他沒辦法直視iu。
「等p通知吧。p都很好奇,又不是主打歌,幹嘛要直播……」在一旁的金秀妍一臉的嫌棄。
「呀。我就是喜歡早上睡懶覺,怎麼樣吧你要!」尹賢知道金秀妍這是找茬,直接頂了回去。
「歌你準備了吧?」金秀妍繼續問。
「旋律很簡單,詞也不復雜,只聽了兩遍也就記住了。」尹賢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
「要不要我們現在先唱一下試試?」iu有點擔心。
「行吧。」尹賢點了點頭。
兩人就這麼一起合唱一遍。
「感覺不錯哦。」iu一臉的滿意,「比前天我跟金昌完前輩一起合唱的感覺要好呢。」
「心理作用吧?」尹賢笑著拍了拍iu的腦袋。「要讓金昌完老師知道了。肯定要教訓你。」
「才不會呢。」iu一臉的受寵的樣子。
尹賢笑了笑沒有再多說了。
過了一會兒……
「ppa。其實今天的特別舞臺還有一首歌的……」iu忽然說。
「啊?」尹賢愣了。
「我跟sbs多要了一首歌的時間……」iu一臉的害怕的樣子。
「你幹嘛啊……」尹賢覺得一隻烏鴉從頭頂飛過。
「有一首歌想要再跟ppa一起唱一次嘛……我的粉絲們也想聽……所以,就那麼拜託sbs了……然後他們也答應了……」
「那你今天的人氣歌謠有三首歌?」
「不是啊……只有兩首。」
「……那你的主打歌呢?」
「呀,那首歌又不差這一次舞臺……」iu一臉的無所謂。
「你不是說早上你來錄影了嗎?」
「沒有啊……早上是在宏大那面有一個專輯籤售活動……」iu解釋道。
尹賢看向金秀妍。
金秀妍很無良的攤了攤手:「我說不聽她。」
「……你還想唱哪首歌?」尹賢也讓步了。反正sbs也神經病了,自己也就神經病吧。
「我上一首專輯那首……」
「呀!你瘋了?」尹賢直接跳了起來。不用iu說,尹賢也知道她說的是哪一首歌。
「可是我的粉絲很想聽我在舞臺上唱呢……」
「你去演唱會上唱不就是了?之前你在hk那個演唱會也沒見你唱啊!」尹賢說的,是他在美國的時候。iu在hk辦的那次演唱會。
「那不一樣啊……因為當時ppa你又不在……」
「……你……智恩啊,咱們兩個就別玩這些了。好不好?」因為剛剛說起過樸寶英,尹賢對這個,特別的敏感……
「可是……這首歌我很喜歡的啊……」iu一臉的哀傷。
「你反正就是看不得你的粉絲不罵我,是吧?」尹賢則是一臉的苦笑。
「智恩的粉絲最近增加了不少。」金秀妍在一邊說,「在她放出了那個提線木偶的翻唱以後。」
「……這又有什麼關係?」
「我覺得你越捱罵,智恩的粉絲就會越多……」金秀妍一臉的你可以為自己的妹妹做犧牲的表情。「我聽說智恩和智妍她們在一起準備這首歌的現場舞臺,我很期待啊……」
尹賢吐血了。
終於,p來了。
「我先唱《lk_a_e》,然後才是合唱。」iu在臨上臺前最後叮囑了尹賢一句。
「我知道了……」尹賢嘆了口氣。認了。反正只要她高興就好了。
len設計的這個舞臺很簡單。就在臺上放置了兩個臺子,然後尹賢和iu一人站上了一個臺子。
臺下來看直播的粉絲早就已經熱鬧起來了。
他們今天其實是來看iu和她帶著的那個新人男子組合high4的舞臺的。但是怎麼忽然就換成尹賢了?
最近雖然因為提線木偶也好,還是其他的也罷,讓iu的粉絲群對尹賢挺反感的,但是在明面上,還真沒有哪個iu的粉絲會跳出來罵尹賢。
他們沒有立場啊……明明是自家偶像貼上去的,你真要把尹賢罵火了。拍屁股離開韓國了,iu絕對能做得出立刻退出娛樂圈跟過去的事情來……
看一天是一天。
且行且珍惜吧……
所以,當尹賢和iu一起站上舞臺的時候,臺下經過了一陣騷動之後,就立刻明白了這絕對是iu又不知道怎麼才纏著尹賢陪她來一次舞臺的……
唉,你怎麼就不自重一點啊……粉絲們一副哀其不幸怒其不爭的表情。
但是又很好奇。今天唱什麼歌啊?
然後隨著現場p的倒數,音樂開始響起。
臺下一片譁然。還真是《lk_a_e》啊……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