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比你放在你專輯裡那幾首都好聽呢……」坐在調音臺前的尹賢,拿著j遞給自己的樂譜,在電腦上合成了伴奏。
然後很認真的聽了一遍,還跟著試著輕輕哼唱了起來。
「因為是要跟oppa你合唱的,所以寫的很認真吧。」iu在一邊笑嘻嘻的說。
「這首歌寫了很長時間了吧?」尹賢這是明知故問。
看寫著樂譜的紙上那顯然是分了不知道多少次的修改痕跡,以及紙張的新舊程度,就看出來了。說是一兩年,肯定都不止了。
而且,雖然旋律很不錯,但是看得出來,比她拿來錄專輯的歌,在很多手法上,還是青澀了一些。
但是這種青澀,配上這首歌,感覺很不錯呢……
「這……是我在出道之前,還在做練習生的時候寫出來的。」j很認真的說。
出道前啊……尹賢看著j臉,似乎想起了什麼。
「你原來是想跟容和一起唱來著吧?」尹賢似笑非笑的看著j。
j臉紅了。
「算了,這首歌我可不能跟容和去搶啊!」尹賢看見j這個反應徹底大笑了起來。「不然……會出麻煩的……」
「老師,我想跟你合唱這首歌的。」j連忙搖頭。
「你真的這麼想?我給容和打個電話吧……」尹賢笑著拿起了手機。
「啊!老師……」j像被踩到了尾巴一樣。然後,她就被在一邊看熱鬧的iu給控制住了……
尹賢則是笑眯眯的撥通了鄭容和的手機。
「哦,尹賢哥,什麼事啊?」電話很快就接通了。
「你在哪?」跟鄭容和,尹賢是一點都不客氣的。
「在日本呢。怎麼了?」
「方便說話不?」尹賢愣了一下。怎麼又在日本啊?
「沒事啊,怎麼了?」
「怎麼了?就不能關心你一下?」
「哥,你少來,平時想給你打通一個電話都千難萬難的,什麼時候你還會打電話關心我了?」鄭容和自然是不會輕易被尹賢給繞進去。
「想知道為什麼?」尹賢還賣了個關子。
「到底怎麼了?」
「你小子當年是怎麼對準熙的?」尹賢直接就笑開了。
「什麼?」鄭容和一下子沒有跟上話題。
j腦袋都快埋到腿裡面去了。
「準熙今年又要出專輯了……」
「哦,據說都是她自己寫的歌嘛!」
「喲呵。你居然知道?我都是今天上午剛知道的好不好!」尹賢真的樂了。「你什麼時候知道的?」
「你是她老師,我是她哥哥好不好?」鄭容和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你吃醋了?」
「吃醋我就直接飛去日本揍你了!」尹賢真的笑得快收不住了,「你知不知道,她拿了一首當年她還在做練習生的時候寫的歌出來給我看……」
「練習生?還在fnc的時候寫出來的歌?這個我真不知道。」鄭容和好像有點吃驚。「那個時候她就會寫歌了?我還以為她是過去dreamtea跟哥你學的寫歌呢……」
「少給我打馬虎眼。」尹賢笑著說。「要我給你念一下歌詞嗎?」
「……聽起來不是什麼好話的樣子。」鄭容和警惕了起來。
「怎麼不是!我是傻瓜,只看向你的傻瓜,我愛你,無論他人何言何語,我會成為隻眼中只有你的傻瓜……我相信你。無論何時,就讓我們一起成為眼中只有彼此的傻瓜……」尹賢直接開始念歌詞了。
「……」電話那頭鄭容和一下子沒動靜了。
「你不打算解釋一下嗎?」尹賢笑呵呵的說道。
「這只是一首歌吧?之前智恩不是也給哥你寫過嘮叨的嗎?」
「她本來就是很嘮叨啊!嗯,所以這事準熙真的就是個……眼裡只有你的傻瓜啊?」
「……她是你的學生好不好!」
「她是你的妹妹好不好!」尹賢對於以子之矛攻子之盾很擅長。
「……哥,你啥意思啊……」鄭容和認慫了。
「這首歌,她本來拿來想跟我合唱的……但是被我看出來有問題了,所以……你來吧。」
「啊?」鄭容和愣了。
「你來跟她合唱啊!不然呢?我來跟她唱?」尹賢看著把臉埋在了自己手裡的崔準熙,「她會很鬱悶的啊……」
「哥……你……」
「不管怎麼樣,總得有個交代吧?話說,你當年把她送到dreamt底是什麼心態啊!我真的很想知道啊……」尹賢越想越覺得有意思。
當初jdreamtea的時候。就曾經說過,是因為崇拜尹賢來的。但是,有一句話,尹賢記憶猶新,她說,鄭容和說,如果不是因為跟fnc的合同沒有到期,他也會想來dreamtea。
所以……你到底是因為鄭容和的推薦來的,還是因為我啊!
「是因為準熙跟著哥你才會更有前途啊!」鄭容和一副理所應當的樣子,「要是在fnc。她是沒可能遇到像《i’》這種歌的吧?」
「行了!你在日本的行程什麼時候結束?趕快過來給我錄這首主打歌!」尹賢直接打斷了鄭容和的解釋。
這個解釋沒道理嗎?很有道理啊,就像自己當初想把iu從自己身邊趕走一個樣子啊……
「還是哥你來吧……準熙……我……」鄭容和一下子變得支支吾吾的。
尹賢臉上的笑容一下子僵住了。
「我開著擴音的……」尹賢連忙打斷了鄭容和的話。
「啊!」雖然尹賢看不見,但是他確定,這小子絕對跳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