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9 自然有人欣賞

「我……剛剛製作組的pd給我打電話了……」

「所以你就給我打電話把我也喊醒?冤冤相報何時了啊……」尹賢嘆了口氣。其實他也差不多該起床了,只是因為被電話吵醒有點起床氣而已。

「那個……製作組沒有辦法,只有把下一週安排的邀請的嘉賓提前邀請了。還好,對方也答應了提前一週來錄製。pd是凌晨四點多鐘才得到的確認。所以剛剛才給我打電話。」具善雅解釋了一下。

「呀!你這麼替李pd說好話,不會是你們兩個人有什麼吧?」尹賢笑嘻嘻的反擊。

「……你都不關心嘉賓是誰嗎?」

「最近這一段時間我都沒關心過。反正選單都是提前定好了。誰來我都懶得換了……」尹賢打了個哈哈。

「今天可能有點不一樣……」

「來的是美女?」尹賢笑了起來。

「九個……」具善雅只說了這麼一句。

尹賢的笑聲立刻卡殼了。九個,值得她提前打電話通知的……

你說是誰?

還能是誰!

「那個姓李的電話是多少?」尹賢惱羞成怒了。

「人家李pd辛苦了一晚上,才剛睡覺。你幹什麼?」具善雅笑了起來。

「這樣搞突然襲擊幹什麼?再說了,我們節目需要這麼湊人氣嗎?」尹賢是真的有點惱火了。

「又不是專門來湊人氣的。本來的計劃是下週錄,三週後播。剛好,就到了她們出新專輯的時間了啊。人家是為了宣傳來的。」

「新專輯……她們現在這個樣子還有時間出專輯?」

「那不然呢?再說了,有什麼樣子了?難道離開你人家九個姑娘就不能活了?」

「之前徐賢還說跟我約歌呢。結果呢?歌錄好送過去了。就沒動靜了。」尹賢有點鬱悶。

「不是沒動靜啊。對方拒絕了,沒要啊。咦。我沒有通知過你嗎?」具善雅倒是覺得稀奇了……

「你什麼時候通知我了?」尹賢愣了一下有點冒火。

「哦,那就是我忘了。據說是俞永鎮i覺得不錯,打算用,但是李秀滿i覺得不行,反對,然後就沒有要了。」

「李秀滿什麼時候可以插手選歌之類的事情了?他不是已經退居二線了嗎?」

「我也不知道,」具善雅也搖了搖頭,「但是s.m給過來的說法大概是這樣。」

「李秀滿不會又替誰背鍋了吧?是因為一些其他的原因她們不想唱?」尹賢笑了起來。他忽然想起了,自己寫給這幾個女孩子的歌她們好像一直有點小牢騷。

這首不是已經不同了麼……還不喜歡?

不喜歡算了。尹賢搖了搖頭。

「那我就不知道了,不過據少女時代的經紀人私下給我的說法是,據說隊員裡有人覺得這首歌不行,不願意唱。」

「……算了,這首歌我拿給e日哥去了。」尹賢無語了。不願意唱?他腦海裡浮現出來一個女孩子的身影,然後有另外一個……至於具體是誰,尹賢可就不確定了。這群不按常理出牌的姑娘啊!「你這就發到e日哥的郵箱裡去吧。」

「那價格……」具善雅關心的是經濟問題。

「他說了價格好商量,按照市價來。畢竟他是前輩,我不好多說。你懂得。」尹賢若有所指的說道。

「我明白了。另外,下午的選單要不要調整?」具善雅問。

「她們有什麼特殊的嗎?為什麼要調整?」

「這個……李pd讓我提醒你,你今天下午本來預訂要做的東西要做九人份的話。你最好早上就過去mb開始準備錄製……所以我才這麼早給你打電話。」

「什麼九人份,是十一人份……」尹賢這才想起來……

考慮到元彬的身份,今天本來預訂的是碳火燒和牛,配他學來的一種分子料理甜點。和牛本來就很貴,本來三人份就已經讓製作組有點心疼了,十一人份……

難怪李pd要那麼早就打電話把自己喊起來。

算了,為了節目組考量,換餐譜把。

「把下週的挪過來不就行了?」尹賢想了想說。

「下週的……燉湯嗎?」具善雅提醒了一下尹賢。

尹賢這才想起來,下週的菜好像都是要做更長時間的東西……

「算了。今天給她們做甜點吧……話說……她們吃甜點嗎?」

「哪有女孩子不喜歡吃甜點的啊!」具善雅對於尹賢的無厘頭有點無語。

「畢竟是晚上。吃甜點,會發胖吧?她們又處在發專輯的準備期……」

「呀!老闆你對她們還真是關心啊……」

「廢話。你以為s.m的藝人跟a的那幾個瘋丫頭一樣,到了出專輯前死命胡吃海塞的……」尹賢笑著順手黑了一下girlsday。

「那行吧。我讓李pd去安排吧。不過就算做甜點,估計你也得早點準備今天的錄製了。」具善雅提醒道。

「我知道的。草莓多準備一些。那個分子料理的點子我還是想用用。」尹賢想了想說。他想的,是昨天在自己本子上出現的那個介於草莓和蘋果之間東西……

「好的。我知道了。」具善雅結束通話了電話。

在床上又滾了兩圈,尹賢也就起床了。

ps:接下來是推薦票。

雖然這個資料好像對於本書來說是一個遺憾,並不是很好看……

但是不管怎麼樣,還是感謝大家的推薦票。總共三萬張(尾數就略了)。

一共三章加更。稍後全部奉上。

謝謝!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