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4 何事偏向別時圓

第二個拍攝地點,鄭妮可的臉色變得有點差。

「怎麼。你怕高?」尹賢勉強的笑著問道。自己也有恐高症啊……

「是有點……」鄭妮可點了點頭。

「那要不然一會兒……我和智英去吧,你休息一下?」

「不用了。」鄭妮可搖了搖頭,「我可以的。」

第二個遊戲,是氣墊床跳水。三人一組,兩人從高臺上跳下來,一個人事先躺在氣墊床上當做子彈被髮射出去。

通過比較哪一隊跳的高,來確定勝者。

「oppa,顯然那個當做子彈的比較可怕,還是你來吧!」姜智英一臉的「你不入地獄誰如地獄」的表情。

「是啊……想想都很可怕呢……」鄭妮可也很認可的點了點頭。

「隨便你們吧……」尹賢倒是真無所謂,雖然他也有點恐高,但是……在幾個女孩子面前他還是憋的住的。

尤其是,一邊的方敏雅就是一臉「我坐等看你好戲」的表情。

叔叔能忍,嬸嬸都不能忍……

萬幸,他們不是第一組。

這也是不幸……

第一組,是haha和ininite的兩個男孩子。

然後,同樣是膽小鬼的haha和聖圭兩個人在臺上拖了將近十五分鐘才跳下來……

這把一群膽子不大的人都給弄的很害怕。

不過接下來……

「這個看上去也不是很高嘛!」站在跳臺上面的yura在探出頭去往下看。

一邊的劉在石的臉都白了。他可是出了名的恐高……

「看起來挺好玩的!好激動!」這是在下面等著當子彈的方敏雅。滿滿的興奮之情。

「呀!yura,你這樣讓我們怎麼辦啊!」還沒等尹賢吐槽旗下的這兩個女孩子,金鐘國都已經忍不住了……

「在石oppa,一會兒你們跳下來之前會要先預告一下的吧?」坐在了自己子彈的位置上的方敏雅有點擔心的問。

「是啊!」yura替劉在石回答了,「會數1,2,3的。」

「是數三的同時跳還是數完了跳?」方敏雅問的很細。

「數完。」劉在石終於說了一句話。

不光是yura搶話,劉在石因為害怕,也不太想說話。

然後……

「啊!!!!!!」在要跳的瞬間yura突然大叫了一聲。

劉在石差點被嚇得直接摔倒下來……

還好,最終她們也成功的跳了下去。而且。方敏雅還飛得相當的高。

ra真的要減肥了。」尹賢在那裡若有所思的吐了句槽。

第三組是池石鎮和2pm的兩個小夥子。

他們完成的很漂亮。尤其是當子彈的張佑榮,還在空中團身轉了好幾個圈,完全是一副專業的樣子。

「好帥啊!」方敏雅一聲感嘆被尹賢聽到了。

「原來你喜歡佑榮這樣的……」尹賢在一邊又吐了句槽。

這是他幫girlsday搶分量的一種方式。

「oppa一會兒你也來這麼一下吧?」尹賢的話被鄭妮可聽到了……

然後,尹賢就悲劇了。接下來就是他們組了。

「不要了吧……」尹賢有點擔心的說。

「哥,你可以的!」剛從水裡爬起來的張佑榮也不知道是真的這麼想,還是隻是開玩笑而已。

於是,尹賢就悲劇了。

「真的要我翻跟頭啊!」尹賢的臉色真的不太好。

一邊的方敏雅和yura兩個人都已經快笑壞了。

就連剛剛完成了彈跳以後很失敗的掉進了水裡的劉在石都在笑話他。

不蒸饅頭,爭口氣吧!尹賢下定了決心。換成了可以在空中翻轉的倒著躺下的姿勢。

然後……

「尹賢啊,你這樣團成一團的入水,真的好嗎?」這回來吐槽他的,是李光洙了。

「是啊,oppa,好蠢啊……」方敏雅一點忌諱都沒有的大笑著。

尹賢哀怨了:「不是你們要我空翻的嗎?」

「不過尹賢哥剛剛的空翻好厲害,比我多轉了好多圈。」在一邊的張佑榮湊過來說道。

雖然看起來很誠懇,但是依舊讓尹賢有點內傷……

剩下的幾組都跳過了之後,劉在石忽然……

「我們再讓尹賢和佑榮再跳一下表演賽吧!」劉在石一臉興奮的提議道,「讓他們比一下誰空翻的比較好!」

「好啊好啊!」在一邊的apink的鄭恩地湊趣的上來說道。剛剛她作為子彈的表現也還是很讚的。至少臉色要比尹賢的好很多。

「又不是你跳。你這麼興奮幹嘛?」尹賢被鄭恩地給逗笑了。

「光洙啊!你再來跳一下吧?」劉在石直接對著剛剛最後一個完成了任務,現在還在氣墊上躺著的李光洙喊道。

「哥!我做錯了什麼!」傳來了李光洙絕望的嘶吼。

「哥,我們來比一次好了!」張佑榮一副的躍躍欲試。

「好吧……」尹賢覺得自己已經沒有退路了。

既然要比賽,那就做的漂亮點。

然後尹賢就開始考慮怎麼能把這個動作做的好看一點了。起跳,空翻,入水,三個部分。前兩個,好像,也就那樣了……入水這次無論如何都要做的好看一點。

然後尹賢想起了前世的時候他在看各種奧運會的時候最喜歡的一個專案……

跳水嘛,自己要是做不好。豈不是愧對了這身……好吧,上輩子的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