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本的事情搞定了以後,尹賢就把自己的業餘生活時間幾乎全部都投入到了這張專輯的製作當中去了。
在週三錄完了第三期的私家宴會之後,給t-ara的專輯的錄音工作就正式展開了。
因為之前已經跟每個人都合作過一首歌了,尹賢對每一個成員的聲音的特色和把控也都有了十足的信心。
這其實就是之前尹賢為這一刻做的準備。
錄音出奇的順利。
週四一天,尹賢為這張專輯準備的主打歌,《crycry》的錄音就基本全部結束了。
「看來最近半年你們的練習真的很用心。」尹賢一臉感慨的對著幾個女孩子說道,「希望這次,你們的付出,能收到回報。」
「有oppa你在,我們一定可以的。」說這句話的是全寶藍,她今天唱歌唱得很順。
雖然其實尹賢也沒有給她安排幾句歌詞……
「別捧他了,他都快把尾巴翹到天上去了。」一邊的李居麗則是及時給場面潑了一下冷水。
「不管怎麼樣吧,希望這個進度可以堅持下去,剩下幾首歌的demo我也都給你們帶回去,你們回去以後自己對著歌詞表看看自己的部分,算是預習一下,從明天開始,爭取我們本週內完成所有的五首歌的錄音。」尹賢整理了一下氣氛。
「一週內?五首?」幾個女孩子都愣了一下。
今天已經週四了啊!那就是說,三天之內錄完四首歌?
「嗯,本來今天晚上其實應該都繼續的,不過今晚……嘿嘿,你們也知道,是我的節目的首播。我得回家去看看去……」尹賢有點不好意思的說,「明天開始你們就不用同時過來了,時間安排回頭晚上我會讓具善雅發給你們,你們按照時間來就行了。」
「對啊……今晚是oppa你的節目的首播呢,我得回去看看去!」樸智妍興奮的說。
「那行吧,就這樣……今天就到這裡結束了吧!」尹賢拍了拍手。最後說道。
「對了,oppa,你給我們的那個劇本……能不能把編劇的電話給我們一下,我們……想按照我們的想法修改一下劇情……」說這個話的是鹹恩靜。
「哦,隨便你們……」尹賢點了點頭,反正鹹恩靜是女主角嘛,她想怎麼改就怎麼改,「編劇就是這次給你們拍mv的導演,電話回頭我讓善雅一起給你們。」
「好的。oppa。」鹹恩靜點了點頭。
尹賢敏銳的注意到了,她跟樸智妍的一個眼神交流。
這……裡面有貓膩?
管他的呢……
從公司大樓出來,尹賢並沒有直接回家,他有個任務要去做……
不然,晚上十點才會播出的節目,他沒有理由在六點剛出頭就往家裡趕……
從江南出來,上了告訴,尹賢驅車直奔金浦機場。
今天。少女時代的日巡正式結束了,尹賢接到了一個電話。如果他今天晚上不能出現在金浦機場接機的話,會有大麻煩。
打電話來的人口氣無比的認真,這讓尹賢有點後怕。
天曉得林允兒抽風了會怎麼樣……尹賢有點不太敢冒這個險。
又或者,尹賢有點好奇她為什麼非要自己去機場接她……
這事情很犯眾怒的啊!
因為是週四的晚上,高速路也沒有很堵車,尹賢一路順風順水的來到了金浦機場。
在機場到達出。尹賢看見了一片烏泱烏泱的sone……
為了防止被認出來,他很可恥的選擇了在出口不遠處的椅子上坐著,偽裝自己只是一個路過的人而已……
大概是尹賢的時間掐的太好了,這面他剛坐下,電話的來電鈴聲就響了。
嚇得尹賢趕緊接通了電話。
現在尹賢的電話裡的來電鈴聲。是某天趁著尹賢做飯的時候,林允兒自己悄悄錄製的……
甜得發膩。
尹賢把電話接通了之後悄悄的四處看了看,發現一片吵雜中,並沒有人注意到自己,才長長的出了口氣。
這日子真累啊……
「喂,你到了?」尹賢壓低聲音直接問到。
「嗯,到了,你呢?」
「在外面呢。你們今天怎麼回事,怎麼來了這麼多粉絲接機啊?」尹賢有點牢騷的抱怨道。
「哦,因為我們這次日本行程的時間比較長,所以公司組織了一些粉絲來機場給我們接機。我們正在化妝呢……」林允兒那裡一副理所應當的樣子。
「你早說啊……那我就在機場外邊等著了……」尹賢有點埋怨的說。
「怕什麼,我都不怕。」林允兒的語氣裡滿滿的鄙視。
「行了吧你,前一段時間你們的粉絲集體anti我的風潮還沒過去呢。我可不想在這裡拍武打戲。」尹賢則是滿滿的反鄙視。
「沒事的,oppa你不會是空手來的吧?」
「……你的意思是我應該準備一束花什麼的?」
「那顯然啊!難道你沒有?」
「……真沒有。」
「你……oppa,你真的是……太沒情調了。」林允兒很失望的樣子。
「我準備了好吃的等你回家去吃,這個算不算數啊?」尹賢也感受到了林允兒的失望,連忙說到。其實,他真的沒有嗎?當然不是了……他在家裡面準備了很多花的……
自從給iu準備的生日驚喜之後,尹賢有點愛上了這種欲揚先抑的event方式……
「我一點都不餓……算了,oppa你去機場外邊等我吧……」
「……你……」尹賢有點無語了。這是什麼意思?沒有花連機都不用自己接了嗎?
「你不是說你想在機場外面等我嗎?」
「……我直接回家算了。」尹賢嘆了口氣。
「oppa你生氣了?」尹賢的怨氣通過電話訊號直接傳到了林允兒那裡。
「你這樣把我喊過來,又把我趕走的……」
「誰讓你來接機都不帶束花的……」
「……原來你是要花來給你接機啊……那我直接回家了。」尹賢直接結束通話了電話。
他倒是也沒真的直接就回家了,他雖然被林允兒弄的有點惱火,但是也還不至於發飆。只是覺得自己的一些準備,怎麼看都好像失策了的樣子……
丟人。
過了有半個小時。幾個女孩子才從到達出口姍姍來遲。
然後自然是一片歡呼和閃光燈……
尹賢就躲在後面,看了看幾個女孩子。
林允兒的精神狀態不是很好,大概是因為自己剛剛掛了她的電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