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誒,你怎麼不哭了?」
「……哪……哪有……嗚嗚嗚……好可怕……」
……
「oppa你臉靠過來一點好不好,這樣拍不到窗戶外面了!」
「再靠就貼起來了。」
「貼起來就貼起來咯,我都不怕,你怕什麼?」
「你臉上眼淚還沒幹呢。」
「你幫我擦乾不就是了?」
「……好肉麻……好惡心……」
「呀!你說我眼淚噁心?」
「我是說給你擦眼淚噁心。」
「你才噁心!你才噁心!你才噁心!」
「……我噁心,你離我遠點……」
「哼,我自己拍!」
「用我幫你拍嘛?」
「不稀罕!」
「不稀罕算了……」
「oppa來一起拍吧。」
「你幹嘛……」
「這樣拍好看啊!」
「那你也不要坐在我腿上啊……」
「哎呀,我就算是為了藝術獻身了……」
……
「一會兒就到最高點了。」
「嗯。」
「oppa,我們拍一張好看的吧?」
「你都折騰了好幾分鐘了……還沒折騰夠?你是真覺得下面的記者的相機鏡頭都不夠長?」
「我們拍一張接吻的吧……」
「……你發燒了吧?」
「我一直都想要一張這樣的呢……多浪漫啊……在城市的上空……好不好嘛?」
「不要。好奇怪。」
「oppa你就當拍吻戲了好不好?」
「才不要……呀!」
「喏,現在反正都親過了,再親一下也無所謂了……」
「……」尹賢覺得自己有種被強了的感覺……
「來吧。站起來。嗯……呀,oppa你的身高真是跟我合拍呢……剛好……來,oppa你拿手機負責拍……」
「……真要這樣嗎?」
「當然了!對了,一定要把窗外拍到……嗯,這個角度很好。來……呀,你害羞什麼啊!又不是沒親過……」
「……允兒你真的瘋了。」
「少廢話!」
……
「你還要玩什麼?」
「鬼屋我想去……」
「……隨便你……不許哭……」
「不會的,不會的……」
……
「別哭了,走吧,該吃晚飯了。天都黑了。」
「我腿軟……」
「我又沒有讓你自己走……」
「你這樣揹著我,我好丟人啊……」
「那你就下來……」
「我腿軟……」
「……那就閉嘴。」
「我還想玩……」
「你還玩什麼?還玩什麼你自己走過去。」
「我腿軟……」
「……你還想玩什麼?」
「過山車……」
「你確定?」
「想去玩一下試試嘛……」
「要我揹你去?」
「你抱我……」
「不要,好奇怪……呀!你在幹什麼!別吹!癢!」
……
「我發誓明天你就會被你們公司給發配到美國去。」
「明天的事明天再說。今天一定要玩開心了。」
「你有那個勁踢腿,能下來走了嗎?」
「我腿軟……你抱穩點!」
「那你就別踢腿了!」
……
「過山車還沒有剛剛那個盪鞦韆來的刺激呢……真無聊……」
「我的手都快被你捏紫了,你還說……」
「有嗎?我看看……」
「呀!林允兒!你神經了?」
「不是你說被我捏疼了,親一下就不疼了吧?」
「……算了,今天我也是瘋了。」剛剛那一下尹賢的眼睛都快被閃光燈晃瞎了。
「那就讓我們一起瘋吧!走,我們再去坐一次那個鞦韆……」
「啊?還來?我餓了……」
「我一點都不餓啊,好奇怪……」
「廢話你中午吃了我多少錢的肉啊?」
「誰讓你中午不吃的?」
……
「你可想好了,這上去了再下來就只有蕩下來了……」
「沒事,經過一次了,我心裡有底了!」林允兒自信的又拍了拍胸口。
尹賢的目光又落了過去。
「呀!」
……
「都說了不要再坐了……」
「誰……誰知道……還是……那麼……嚇人啊……嗚嗚嗚……」
「……走吧,我送你回家了。」
「不……不……」
「還不回去?」
「不吃晚飯……了嗎?」
「……吃。走吧。你想吃什麼?」
「烤肉……」
「又來??」r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