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說了什麼……」尹賢心裡咯噔一下。
「你就不好奇我說了什麼嗎?」
「哦……你說了什麼?」
「我……向她表示了抱歉,在chatham島上,承蒙oppa你照顧了,然後,我們聊了一些關於oppa你的事情……」
「有什麼好抱歉的……」尹賢一腦門黑線。
「看了她給你的影片資訊,總覺得我好像搶了她的東西一樣……」樸寶英一臉的鬱悶。「雖然我其實真沒有這個想法。」
尹賢更鬱悶……
「oppa,其實……我覺得……你和iu再這樣下去真的不可以的。」樸寶英嘆了口氣,「這樣下去,你也會找不到女朋友,iu也會不想找男朋友的……」
「不會啊……」尹賢搖了搖頭,「她之前不就找過……」
「行了,oppa,現在這個島上就我們兩個人,你這樣演給誰看啊……」樸寶英白了尹賢一樣。
「……」
「剛剛我跟你玩的那個遊戲是我跟iu打的一個賭。」
「……什麼意思?」尹賢有種不詳的預感。
「iu說你骨子裡就是一個不太會對女孩子有非分之想的男人……好吧,她的原話是,你在那方面很遲鈍……我跟她打賭,只要有個女孩子對你表示些好感,你是不會拒絕的……」樸寶英一臉哀傷的說,「但是……好像我失敗了……」
「……你不會是早就計劃好了今天跟我一起被困在這裡吧?」尹賢一臉的荒唐。
「倒也不是,本來我也沒想過自己來試試的,只是那麼一說而已……但是,天曉得居然遇到了今天這種情況……」樸寶英嘆了口氣,「結果,你真的對我一點興趣都沒有……太傷自尊了……」
「……不是說了麼,我把你當我朋友的女兒來看的,簡單點說,就是侄女……」尹賢找了一句很欠抽的話來安慰。
他是真的被這個姑娘的四次元弄的有點莫名奇妙。
「其實我本來對oppa也沒什麼興趣的。」樸寶英嘆了口氣,「一點男子漢氣概都沒有……不過,今天oppa的表現真的讓我很……怎麼說呢……」
「感動的想以身相許了?」尹賢開了個玩笑。
「你別說,oppa,在我們兩個人漂回岸邊的時候,我真的這麼想過。然後,我就覺得,其實這就是個不可能的事情……」樸寶英一臉的認真。
「……好吧,我的各種濫桃花已經很多了,多謝你幫我省心了。」尹賢長出了一口氣。
「oppa,你說的濫桃花,都是指誰啊?能跟我說一下嗎?」樸寶英表現出了很高的興趣……
尹賢搖了搖頭,他不想說這個。
「你說的不外乎就是iu吧?還有誰啊?你真的跟少女時代或者t-ara有什麼?」樸寶英一臉的難以置信。
「怎麼,看起來不像嗎?」尹賢被樸寶英的表情有點刺痛。
怎麼有種被小看的感覺,真是的……
「不會啊,在我看來,你這種性格根本就不會有女孩子喜歡啊……好吧,換句話說,你這種性格,女孩子會很喜歡跟你待在一起,但是絕對不會想跟你成為男女朋友的吧?」樸寶英整理了一下情緒。
「為什麼……」尹賢本來想問為什麼這麼說的,旋即:「我的性格怎麼了?」
「oppa,你對每個女孩子都很好……」樸寶英一臉誠懇的說,「但是,你對自己卻並不是很好啊……」
「這有什麼不對嗎?不過,我怎麼就對自己不好了?」尹賢有點納悶。
「oppa你也算是演藝圈數得上號的有錢人了,看看你開的什麼車啊……」樸寶英嘆了口氣,「連對自己都這樣的人,就算成了你女朋友,得到的照顧,也不會比現在更多吧?」
「……這個邏輯,我有點不懂呢……」尹賢真的不懂。
「……不懂你也要學學啊,oppa,你這樣下去,真的是耽誤了自己,也耽誤了iu啊!」樸寶英搖著頭說。「oppa,身為女孩子,還是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對自己好,而且,只對自己好的。難道你不知道有一個字眼叫做嫉妒,或者,吃醋嗎?」
「可是,我一直都是這樣的啊……」尹賢有點委屈,「我管的事情已經很少了好不好?沒事的時候我絕對不會多事的。」
「是啊,oppa你只會在很關鍵的時候發揮作用,平時都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對吧?」樸寶英笑著搖了搖頭,「可是這樣,才更會讓人嫉妒啊……你想象一下……如果成為了你的女朋友,平時沒事的時候,你都對她愛理不理的,她還要看著你時不時去給別人當白馬王子……」
「那難道我要看著我的朋友遇到了麻煩,自己明明能幫忙的,卻偏偏袖手旁觀嗎?」尹賢有點火氣上浮了,「你們一個個都覺得我現在過的日子是不對的,是不開心的,但是你們憑什麼這麼覺得啊?」
「……oppa,你看你,跟我生什麼氣啊?」樸寶英白了尹賢一眼,「不止我一個人這麼說了?還有誰啊?」
「你管還有誰!」尹賢瞪了樸寶英一眼。
確實,自己跟她發火有意義麼?算了……
「oppa,以後真的,不要再對所有的女孩子都那麼好了,這真的不行啊!」樸寶英很認真的說,「有那功夫,對自己好一點,不更好嗎?那樣才會有女孩子覺得,跟你在一起,會得到更多的疼愛啊!」
「你為什麼跟我這麼交心啊……」尹賢嘆了口氣,「我們很熟嗎?」
「以前……也許算不上很熟……現在嘛……雖然也還不算很熟,但是至少,oppa你救過我的命啊!有些話,我覺得應該說給你聽的,作為報答。」樸寶英很誠懇。「我是真的站在一個女孩子的角度來幫你想這個問題,才說的這些話的。希望oppa你不要怪我有些話說的不太好聽。」
尹賢點了點頭:「你說的話我知道了,我會注意的。謝謝……」
「還有,作為報恩,今天晚上……」樸寶英做出了一個勾引的動作。
「……謝謝,我真沒興趣。」尹賢腦袋搖得很乾脆。
「真沒興趣?」樸寶英開始用撒嬌的聲音說話……
「真沒……」尹賢直接準備起身出去了。
「你要是真沒興趣,幹嘛要躲到另一個帳篷裡面去啊?你害怕了?」樸寶英笑著反問,「反正這個島上就我們兩個人,就算住在一起,也不會有別人知道,你有什麼好避嫌的啊?還是,你只是……」
說到最後,樸寶英直接不說話了,笑著看著尹賢。
尹賢有點氣結。
萬幸,這個時候打了一聲巨大的響雷。
「啊!」樸寶英被這突如其來的聲音嚇了一跳。
「我出去看看吧,這雨好像越下越大了,再這麼下去,帳篷裡有可能不安全呢。」尹賢終於為自己找到了出口。
「oppa……你看,我還是猜對了,你不是沒興趣,只是因為害怕吧?」樸寶英嘆了口氣,「你膽子為什麼這麼小呢?都什麼年代了啊……」
「其實……」尹賢在轉身走出帳篷的時候,最後說了一句話:「我不是膽小,只是怕麻煩,一個人待著,多省心啊……」
是啊,自己一個人,不想伺候你,我就不伺候了,可是真的要是……
到時候你萬一要我負責呢?
雖然我也可以什麼都不管,反正這個年代,對吧?
但是……心裡面會過意不去吧?自己不是那種可以完全無視別人的人啊!
念頭通達,比什麼都重要。
心裡舒坦,比身體舒坦,更讓人幸福的,不是嗎?
這也就是我心裡最大的自私吧?r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