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十天了,寫出200字來,幸虧存稿多,不然早斷更了。
書評區最近罵聲一片啊,我就奇怪了,最近訂閱和收藏不是漲了嗎?
大家是一邊看一邊罵呢,還終究是沒有下架,算是不容易啊!
我知道,這是在燒大家的耐心,也是在燒我自己的信心。
但是不管怎麼樣,還是感謝大家依舊訂我的書,雖然確實為了碼字,耽誤了不少工作……
下週開始會有一個比較長的出差週期,期間估計是真沒時間每天看各種資料和書評了,畢竟,我還是要掙錢養家的。
而碼字……真的就只是愛好。也只能是愛好。畢竟我不可能成神,是真的不可能。
====正常腦回路的分割線====
聊聊其他的吧,我在書評區的那篇帖子,還是有很多人沒有看到,又或者看到了,覺得無法接受,於是總有人還在書評區裡說那些有得沒得。
本來我不想說什麼的,畢竟不喜歡是你的權力,不看就是了。
但是今天一個書評區的帖子讓我有點彆扭了。
點開一本書,先看書評區,裡面都是差評,那就不看了。
這沒什麼,很正常,畢竟起點書這麼多,不可能每一本都自己去看,然後再決定是不是訂vip。
但是如果你看了書評區決定不看了,然後還在書評區裡面嘮叨說什麼之類的……
我只能說,呵呵。
對於這本書,我已經說過很多次了,本來就是因為跟朋友……好吧,她現在已經開了小號在書評區裡出沒了,就是那個小太陽同學,因為他的激將才開始寫的。
我的態度就是,想講自己的故事,用自己的方式。
所以,就像我在作品簡介裡寫的,唱自己喜歡的歌,給喜歡自己歌的人,我寫這本書也是寫自己想出來了的故事,給喜歡這個故事的人。其他的人,管他的呢。
本來韓娛就是小眾,要是連這種心態都不能保持,之前那個在書評區裡罵為什麼寫pc國的事情的帖子都能讓我玻璃心碎了。
所以,能不能堅持寫完本,寫成什麼樣子,還真跟訂閱收藏什麼的沒有太直接的關係。雖然更多的訂閱和收藏,也讓我很開心,很有成就感……
但是真說起來是因為錢什麼的,也是過了。畢竟按照上個月的實際收入來看,500均訂和900均訂也就差一千塊錢。而上個月,我平均每天碼字將近五個小時,2000塊……
還不夠帶著媳婦去吃頓像樣點的飯呢。
我寫這本書,真的還就純粹是因為喜歡,以及那些喜歡我的書,給我投了月票,推薦票,甚至我沒有開口,就了我打賞了的朋友。
我不會在每一章結尾感謝這些朋友,並不是因為我不知道,不感激,只是因為我發出來的章節都是預先存好的,改動起來比較麻煩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