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在juniel的幾首專輯歌曲錄完之前,尹賢終於才把姍姍來遲的主打歌的demo帶到了公司的錄音間。
「老師。」juniel一臉希望的看向了尹賢。
「你也知道今天是錄主打歌了,」尹賢露出了一個笑容,「這首歌希望你好好唱。」
「我會認真的。也請老師你嚴格的要求我。」juniel很恭謹的向尹賢鞠了一躬。
「先聽一聽我做的demo吧。你未必真的喜歡這首歌的。」尹賢笑了笑。把手機接上了錄音間的電腦。然後把一份列印出來的歌詞遞給了juniel。
音樂在錄音間內響起,一遍幫忙的dreamtea的工作人員也安靜了下來。
音樂很簡單。簡單的吉他的伴奏。但是很有節奏的感覺。
「ive_been_trying_to_do_it_right……」
一段歌響過,在場的人都有點面面相覷的感覺。他們是在沒有想到尹賢憋了兩個星期弄出這麼一首歌來。
一直到整個a段結束,一群人誰都沒聽出個所以然來。
然後歌曲進入了副歌。
「i_belong_with_you,you_belong_with_me……」
副歌很簡單,就兩句,所以在場的人也沒聽出什麼感覺來。
juniel的臉色都變得有點不好看了。
歌曲繼續走了下去,b段部分也就只有那樣,然後是最後的副歌。全曲終。
「這首歌的名字叫做《ho_hey》。」尹賢自然看見了房間裡的人們的表情,忍不住笑了起來。
「老師……」juniel一臉便秘的表情。偏偏她還不敢說尹賢的這首歌不好聽。雖然她真是這麼感覺的。
「你先給我唱。」尹賢動用起了自己的老師的權威。
「是。老師。」juniel只能聽話的走進了錄製間。
伴奏音樂想起,juniel唱了一遍。
這首歌有多簡單?juniel唱了一遍,一個錯都沒有。
真是一個都沒有,無論是音準,節拍,無可挑剔。
但是。真的不好聽。
「看來你對這首歌很牴觸啊……」尹賢聽完了juniel的唱腔,很滿意的笑了笑。他本來就是玩的一個惡作劇,看到惡作劇生效了,自然是興奮地不得了。
「老師……這首歌用來做主打歌……」
「你沒搞清楚這首歌什麼意思啊。」尹賢笑了起來,「我的demo和你的錄音現在什麼感覺都還沒有呢。不著急。還有重要的部分沒準備呢。」
「什麼部分?」juniel懵了。這首歌……還能有什麼玩法?
「你們都沒事吧?」尹賢看了看屋裡的一圈工作人員。包括juniel的經紀人。
眾人都搖了搖頭。
「來,一起錄歌。還有一部分等你們呢!」尹賢笑著把一群人都拽進了錄音間裡間。
「一會兒跟著我一起喊啊!誰不盡力的一會兒請吃飯!」尹賢笑著說。
一群人摸不到頭腦,尹賢從懷裡又拿出了一份歌詞。
旋律跟剛剛給juniel的那份一樣,不過詞的部分就簡單多了,只有兩個字眼,就是這首歌的名字。
「你們也是,都不問我為什麼這首歌叫做《ho_hey》,難道你們沒聽到剛剛準熙唱的歌從頭到尾沒有這兩個字麼?」尹賢一臉的壞笑。
「這是什麼啊?」juniel第一個反應了過來,她知道自己被老師給耍了……
「等著聽完整曲吧!」尹賢笑著說。
伴奏再次響起,一群人在尹賢的帶領下喊了起來,ho,hey的……
只是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效果。
錄了兩遍,尹賢就心滿意足的把一群人都拽出了錄音間,然後開始了後期合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