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 各自的夜晚

尹賢就這麼站在那裡,開啟雙手,接受眾人的歡呼和掌聲。

這一刻,才是一個歌手為之奮鬥和拼搏的吧?

為喜歡自己的人,唱自己喜歡的歌……

我就是世界之王。屬於我的世界,的王。

「接下來,進入我演唱會的第三部分。我需要去後臺換一下衣服,而我今天邀請的第二組嘉賓將在這段時間為大家獻上兩首歌的表演。我希望大家能像剛才給我掌聲那般把掌聲也送給她們。在這種時候依舊堅定站在我身邊的人,都是我最好的朋友。希望你們以後除了支援我,也多支援她們。」掌聲終於停下了,尹賢繼續推進演唱會流程的說道,「有請,2ne1!」

現場掌聲雷動。

熟悉的音樂響起。2ne1的成名曲,《fire》。

尹賢則連忙下臺去換造型去了。之所以他會同意2ne1來參加自己的演唱會,一方面是本來只有一次合作的這四個姑娘已經在各種公開和私下場合表示過對於尹賢立場的支援,已經擺明車馬的就是他這一面的人。另一方面,這四個姑娘的粉絲群體的特性也決定了她們的粉絲不會因為她們的特立獨行對她們產生什麼反感……

當尹賢換好了造型,回到臺上,2ne1也表演完了她們的第二首歌,尹賢的作品《我最紅》。

然後她們還和尹賢一起表演了一首《fiction》。再說了一些客氣和感謝的話之後尹賢把她們也送下了舞臺。

接下來進入的第三部分,就是尹賢的舞臺時間了。

完成了計劃中的幾首歌。演唱會也來到了最後。

「按照計劃,今天的演唱會就要到這裡結束了。」尹賢笑著對觀眾說道。

現場自然一陣不依。

「今天我唱了不少歌,有些歌我可能再也不會再唱。」尹賢笑了笑說,「比如那首《我的夜晚》。我現在覺得自己嗓子有點痛……」

現場都笑了起來,還有粉絲高呼要尹賢注意保護自己的身體。

「我會注意的!」尹賢笑著做了個互動,「我已經跟loen公司進行了溝通,以後呢,我可能也不怎麼會再去參加各個電視臺的打歌節目了……」

現場又是一片的惋惜聲。

但是沒有人發出什麼不和諧的聲音,就彷彿。這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一樣。

理直氣壯地莫名奇妙。

「這沒什麼。你們應該也知道了,我投資了一家小經紀公司,然後這家公司在汝矣島正在建一棟新樓……」尹賢不鹹不淡的說,「這棟樓的一層有整整一半,都是表演的大廳。我向你們承諾,以後我要是出新歌了,就會在這裡辦一些免費的showcase,然後會錄製一些現場放到網路上去……」

現場立刻歡騰了起來。電視臺的打歌。說實話,很多人也都只能在電視上看。畢竟不是所有的人都有機會去現場的。

但是尹賢的現場可是出了名的好。要是有showcase看……打不打歌其實好像也沒什麼關係了吧……

況且,每次出了新歌就跑去歌唱節目上吊打小朋友的感覺,雖然很爽,但是久了還是覺得很膩的……但是oppa出了新歌曲打歌,作為粉絲你不支援一下,難不成還看著他被小朋友逆襲嗎?

不打歌了。也剛好。

「然後,我也跟loen公司溝通了,明天凌晨0點起,我的官方粉絲cafe開放註冊。」尹賢話音剛落,現場又開始一片騷動。

「然後我的以後的所有的音樂及演劇等活動的資訊。官方都將不再在loen公司主頁及dreamtea公司主頁上公佈,只在我的粉絲cafe裡面以置頂通知帖的方式進行。」

粉絲的騷動平靜了下來,這個通知一下子來的有點措手不及……

「所以我會開放新會員註冊,希望你們能夠理解並支援。」尹賢指著會場內坐的最滿的那一個區塊,也就是現在官方粉絲cafe預留票的那裡,「讓所有真正喜歡我的人都能加入進來,並且成為你們中的一部分。」

「我們會的!」鹹菜們都積極的響應著。

「當然了,新加入的成員也請務必遵守我的三原則。不私生飯,不因為我anti別的明星,不干涉我的戀愛婚姻自由。也請大家互相監督。」尹賢補充了一句,「你們也許會好奇我為什麼把自己像個刺蝟一樣縮起來,是不是我認輸了?打算放棄了?」

面對尹賢替他們問出的問題,現場不少的觀眾直接就說出了是字,還有一些沒說,但是顯然也多多少少都有這樣的想法。

「我在論壇裡面的簽名檔,以及我無數次說過的那句話,你們還記得嗎?」

「記得!」鹹菜群體們積極響應著。

其他的觀眾也恍然大悟。

「唱自己喜歡的歌,唱給喜歡自己歌的人。其他的人……」尹賢笑著說,然後把麥克風遞給了現場的觀眾……

「管他的呢!」觀眾們整齊的回答。

「下面是今天的安可歌曲,也是我此刻心情最真實的寫照,送給大家,《lazysong》。希望大家喜歡。」尹賢笑著說。

你們其他人,愛誰誰,我才懶得管!自然有人來收你們,不是嗎?

ps:======

說點題外的。古道個人的觀點,一個創作型的歌手最好的傾訴自己心情的方法,就是寫歌,唱出來給別人聽。而對於一個歌手來說,唱歌給別人聽,最好的場合莫過於演唱會。

所以,我對於演唱會什麼的,好像有點過於偏執了。

還希望大家理解。

反正至少,我寫的演唱會,不是用來水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