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嗎?我覺得還不錯啊!」金泰妍有點不同意見。
「好。你是藝術家!」尹賢笑了起來。
「呀!」金泰妍聽出了尹賢帶著點嘲笑的意味,直接撲到了尹賢身上,掐他的脖子。
「別鬧了。」尹賢把金泰妍從自己身上挪了下來,「一身的汗,我先去洗澡了。」
「快去快去。你都臭了!」金泰妍做了一個嫌棄的表情。
「臭男人,能不臭嗎?」尹賢一臉的理所當然,然後走進了浴室。
等尹賢洗完,金泰妍也進去洗澡去了。然後尹賢又拿出了素描本,開始寫歌。
雖然他覺得表演有點名不副實,但是還是給了他一些靈感的。
就如同前天的泰晤士河邊他觸發的那點靈感一樣。今天的歌舞表演,一樣給了他一些寫歌的靈感。
之前那個是《倫敦的夜晚》,那麼現在就是《巴黎的夜晚》了?
燈紅酒綠麼?倒是也說不上。但是總是透露著那麼一點浮躁與喧囂吧。
金碧輝煌。奢華的笑臉?然後……就是一片寂寥了。
這首歌尹賢寫的比之前那首要順暢了不少。大概是因為他真的對巴黎這一夜,有很多想說的話吧……
而且,他現在有點害怕自己一個人獨處的時間,因為總會莫名的想起一些其他的事情……
「oppa你又在寫歌嗎?」金泰妍頂著溼漉漉的頭髮從洗手間裡走了出來。
「無聊嘛……」尹賢笑眯眯的收起了本子。
「怎麼藏起來了?不讓我看嗎?」金泰妍愣了一下。
「寫好了,就收起來了唄。」尹賢笑著站了起來,接過了金泰妍手裡的毛巾,幫她擦起了頭髮。
自然的就好像演練了不知多少年一樣。
金泰妍很乖巧的坐了下來。讓尹賢幫她擦頭髮。
一時間,房間裡又進入了安靜。
「oppa,你手機再給我看下!」金泰妍呆坐在那裡有點無聊的樣子。
「幹嘛啊?」尹賢有點納悶,「在充電呢。」
「哦……」金泰妍又陷入了沉默。
「明天我們去普羅旺斯?」尹賢開始找話題。
「還沒有去看凡爾賽宮呢……」金泰妍有點遺憾的說。
「凡爾賽……也沒什麼好看的了吧?都是些宮殿建築的樣子。」尹賢隨口說道,「你為什麼這麼想去呢?」
「沒有啊。就是覺得明天就離開巴黎了,有點捨不得。」
「捨不得……那我們就多呆一天。」尹賢笑了起來,「反正又沒有什麼著急的事情。」
「恩。或者我們明天可以去丹楓白露宮……」金泰妍說。
「那個好像在巴黎市郊……過去有點遠的樣子。」尹賢想了想,他一直對於這個地方很有好感。尤其是前世的尹賢很欣賞它的中文譯名。很詩意。
「那要是oppa你再在巴黎呆一天,你想做什麼?」
「我?」尹賢想了想。「我想去協和廣場喂鴿子。」
「又喂鴿子?」金泰妍一臉的鄙夷,「你那麼喜歡鴿子幹嘛不自己養?」
「我不是喜歡鴿子。我只是喜歡發呆。」尹賢笑了笑,心想,我還喜歡裝逼。
「隨便吧。那我們明天去凡爾賽還是丹楓白露?」
「我還是想去協和廣場……」
「……」金泰妍直接踢了尹賢一腳。
然後她就氣呼呼的睡覺了,也不管頭髮都沒有幹……
尹賢因為早上醒的早,也已經困了。
這一晚上。相比前一天,安靜了不少……
第二天。
「其實這樣度假也不錯。」金泰妍一臉的滿足。本來做好了準備去丹楓白露的,結果在酒店前臺一問,要過去的話需要去坐火車,單程一個小時……
然後兩人就來到塞納河邊來喝咖啡了。
「這跟首爾其實也沒什麼差別……好吧。還是有差別的,好歹說的是法語……」尹賢笑著說。
兩個人就這麼有一句沒一句的,聊了大半天,然後一起坐上了塞納河上的遊輪去看風景了。
但是,好像也沒有什麼太好的風景看。
只是放鬆而已,什麼都不去想,不去做。
單純的燒時間。(天上掉餡餅的好活動,炫酷手機等你拿!關注起點/公眾號(微信新增朋友-新增公眾號-輸入dd即可),馬上參加!人人有獎,現在立刻關注dd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