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 出去一下好嗎

ps:想聽到更多你們的聲音,想收到更多你們的建議,現在就搜尋微信公眾號「dd」並加關注,給《韓娛之宅男藝人》更多支援!

尹賢笑了笑。£∝,氣氛也緩和了一些,「我們寫點民謠類的歌應該也是可以的吧?」

說著,尹賢彈起了吉他。果然,吉他和民謠,還是最配的:「早上起床後……去電視臺的路上……即使每天都一樣……我還是那麼……」

「開心!」劉在石插嘴道。

「有人向我說起……問我有沒有壓力……雖然說出來有點那個,但我還是……」尹賢繼續唱道。

「開心!開心!」兩人一起合唱了兩句。

氣氛很不錯。

「我是節目製造機啊!」尹賢有點憋不住想搞笑了,「我是劉在石啊!」

劉在石笑了一下,瞬間開始不好意思了……

「做節目的時候……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尹賢一邊笑著一邊唱。

「開心!開心!」劉在石插了兩句嘴緩解了一下自己的害羞。

彈著和絃,兩人進入了副歌部分。

「現在是電視臺!」尹賢開始啟發劉在石,「遇見就是好朋友……」

「mbc文化臺……」劉在石接著唱,「sbs!kbs!」

尹賢瞬間笑噴了……

「我現在在三個臺都有節目啊!」劉在石笑著解釋。「mbc,sbs,kbs三個電視臺都得說上啊!」

「就這樣嘛?」尹賢笑完了以後,整理下氣氛。

「這樣的歌曲也挺舒服,挺好的!」劉在石點了點頭。

「安靜,又舒服!」尹賢還是想勸劉在石放棄動感音樂……

「但是感覺不會有很多人跟著一起唱……」劉在石還是不願意放棄陣地。「雖然我是覺得是我自己的事情,但是別人真的不會有什麼感覺啊……」

尹賢大笑了起來。

「這個要觸動別人感同身受才可以啊!」劉在石解釋道。

尹賢點了點頭。

「不過那個噹噹噹當的放在哪裡啊?」劉在石還是想堅持他的夜店風。

「不要民謠風了嗎?」尹賢不願放棄,「不過你要願意的話,我們也可以試試……」

「要不我們弄一個夜店的故事?」劉在石又提了一個思路。

「好吧……夜店的故事……」尹賢苦笑著說。「剛剛那個問人家電話那個……」

就在這時候那面鄭亨敦的絕望的嘶吼又傳了過來……

「用那種曲子參賽的話,肯定是倒數啊!」劉在石給這兩位鄭姓音樂人貼上了死標籤。

尹賢也笑著表示認可:「雖然是很帥,但是……」

「不管他們。我們繼續。」劉在石收回了話題,繼續他的夜店風討論。

然後尹賢無語了。

「我原來是帥哥!」劉在石忽然說。

尹賢被嚇了一跳,笑了起來:「問題……哥你不是啊!」

「不是……當然不是啊!」劉在石很誠懇的承認了,「我是後來知道我是帥哥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