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對視了一會兒.
"好的."尹賢下定了決心.
.[,!]韓孝珠笑了.
笑的還是那麼的漂亮.如天使一般.
"我回去會公開說我們在交往哦."韓孝珠的笑容裡面加入了一線狹促的味道.
"可以啊.我不是那種吃幹抹淨就不認賬的主."尹賢似乎想找回一些兩人相處的之前的那種氛圍.
"oppa你這裡保持沉默就好."韓孝珠說.
這一瞬間,尹賢似乎從韓孝珠的眼裡捕捉到了什麼.
但是他不太敢確定.
只是點了點頭.
兩人最後擁抱了一下,就各自上了來接自己的保姆車.
"你跟韓孝珠真的在交往了?"保姆車上,金秀妍很玩味的看向尹賢.
"你不是一直很喜歡她的嗎?這不是剛好遂了你的意了?"尹賢沒有正面回答.
金秀妍看向尹賢的眼神一瞬間變得有點……怎麼說呢……
"怎麼了?"尹賢的直覺也很靈敏.
"沒什麼……"金秀妍搖了搖頭.
"是不是有什麼關於孝珠的訊息?說來聽聽."尹賢想起了剛剛韓孝珠的眼中閃過的那一瞬間……
"我能有什麼訊息……"金秀妍打了個哈哈.
"有話就說."尹賢冷冷的說.雖然其實他並不生氣.但是他知道自己這個經紀人的性格,嚇唬一下搞不好真的有用.
好像真的有用.
"某個電視臺的高管好像在追韓孝珠……"金秀妍支支吾吾的說."然後她經濟公司好像有壓力給她……"
"哦."尹賢淡淡的答了一下.
然後他就開始閉目養神了.
他想起了韓孝珠剛剛最後離開前跟他說的關於交往的事情.
這算什麼?是一種交換嗎?
好吧,自己還寧願相信只是單純的生日禮物了……
尹賢心情一下子變得有點糟糕.
車裡一下子陷入了一種很異樣的壓抑之中.
"那個……yg公司三天前發過來了一個資訊.說他們開始錄製2ne1的下一張專輯了,你寫給她們的那首歌隨時可以開始錄製了."金秀妍覺得還是趕緊說工作的事情比較能放鬆一下氣氛.
"做主打還是專輯裡的普通的一首歌?"尹賢隨口問.他現在其實並沒有談工作的興趣.
"沒有說.楊賢碩社長說要看成品……"金秀妍實話實說.
顯然,這個問題肯定她有跟yg方面溝通過.
"不是也無所謂.我就是想弄一首不一樣一點的音樂玩玩而已.剛好2ne1比較合適罷了."尹賢強打起精神說.這個時候他才勉強把自己的注意力移到了正在討論的問題上,"明天中午我錄完了《我們結婚了》就過去yg,你跟他們商量一下吧."
"好的."金秀妍點了點頭,"ccm之前也有跟公司這面聯絡,你寫給他們的那首《roly-poly》他們打算用來做t-ara下一張專輯的主打歌.同時想請你去幫她們監製歌曲和mv……"
"拒絕了吧.這首歌她們自己唱唱就可以了.難度又不大.mv……隨便拍拍就好.我可以幫她們編舞."尹賢覺得腦子有點炸,他心裡還惦記著剛剛討論的那個話題."跟ccm說.他們錄好了音源之後通知我過去幫她們編舞練習就好了."
"好的."金秀妍很乾脆的答應了."jyp方面希望再跟你約一首歌……"
"給missa的?"尹賢笑了起來.
"……是的."金秀妍也笑了.
"樸振英看來是真的很喜歡秀智那姑娘啊!"尹賢無奈的搖了搖頭,"回絕吧.跟樸振英說,我說的,認清楚現實也不代表要妄自菲薄."
金秀妍一臉黑線的點了點頭.敢跟大猩猩這麼說話的人,整個韓國歌謠界也沒幾個人啊……
"另外.s.m公司說,你之前交給俞永鎮的那兩首寫給男團的歌,被他們安排給了和superjunior了.問你有沒有興趣去監製一下……"金秀妍繼續說道.
"沒有.他們愛怎麼玩怎麼玩吧.我都把東方神起得罪成那個樣子了,他們估計不會給我好果子吃……"尹賢搖了搖頭.
"說起這個,下週尹賢xi你最好去參加一下打歌節目……"金秀妍像是忽然想起來一樣,"畢竟都已經兩連冠了……"
"沒問題."尹賢點了點頭.
"智恩的專輯製作比較順利,大概三月底就會上線了."說完了尹賢的工作,金秀妍就把話題轉到了iu身上.
"推一下吧."尹賢想了想說."我的專輯應該會在三月份上的.不論如何還是至少要打一輪歌的."
"你現在都還沒開始錄.什麼三月份上?"金秀妍白了尹賢一眼.
"下週這波打完了我會上第三首歌,然後再去打一圈榜,兩個星期.然後就出專輯,然後把專輯的主打打一圈.這樣下來至少還有六週時間.當然了,iu跟我重疊一週沒什麼.輸給她也是.[,!]好事情."尹賢說,"不過公司應該不太希望這種事情出現吧?"
確實,一共就兩個招牌藝人還打架,這不是讓別的大公司看笑話嗎?
"你的新專輯4首歌?"金秀妍似乎把握住了尹賢的意思.
"五首.等智恩的主打完了之後我的最後一首再去打一圈榜."尹賢想了想說.
"那之後呢?"金秀妍問."智恩就打一圈榜?"
"之後?估計像他們肯定就憋不住了.搞不好superjunior都跳出來了.那時候……自求多福吧……"尹賢不負責任的說.
金秀妍無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