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 又當製作人?

第二天尹賢依舊起了個大早.

昨晚尹賢跟韓孝珠是躺在一張床上睡的.雖然沒發生什麼事情,但是尹賢早上起來的時候還是覺得怪不好意思的.

不過這好像也沒有擾亂他的生物鐘.

跑步,回來做早餐,然後尹賢自己吃掉了以後,在桌子上留了一個紙條,叮囑韓孝珠出門前一定要吃早飯,這才開車出門.

經過了尹賢以及首爾大學雙方一段時間的互相適應之後,他在學校的課變更為了不定時的大課,一般會在每個月的月初排好課程表,基本上一個月兩堂大課,面向研究生,也不拒絕其他人旁聽.講的內容基本上是辯證唯物主義那一套,具體的內容他自己把握.

因為他的口才好,再加上確實是一個大名人,他的每一堂課基本上都是爆滿的.

這也讓他無論如何都不好意思曠課或者遲到.

還好,因為出發的早,尹賢並沒有因為搬得遠了而遲到.

課講的很順利.從劉在石那裡學來的嘮叨神技,在講課這件事上實在是太有用了.

而且,來聽課的學生你很容易就能判斷出來他們到底是為什麼來的.

那些真是來學習的,基本上手裡的筆一直就沒停過.

而那些純粹是來看尹賢的小姑娘們……基本就沒動過筆.

不管怎麼樣,兩個小時.尹賢的課講完了.

然後,他又開著車奔s.m去了.

昨天林允兒雖然很輕鬆的跟他說boa很喜歡他的歌,希望能跟他合作.但是尹賢可不敢把自己放在跟權寶兒一樣的娛樂圈地位上的.

boa,這可是一個無論前世還是今生尹賢都如雷貫耳的名字.

如果給她寫歌,那自己必須要好好琢磨一下的.

第一件事,是必須去s.m看一下到底是不是有這件事.

反正最近少女時代這幫姑娘都不在首爾,也不怕碰見了會尷尬.

而且尹賢還準備了一首歌,打算拿給superjunior的,就是不知道s.m是不是打算花錢買了.這也算是尹賢為自己之前在保姆車上信口開河買的單……

尹賢現在也算是s.m的貴賓了.所以當他出現在s.m樓下的時候.那校年蹲點在公司門口等著拍自己偶像獨家的私生飯們,也都很熱烈的給予了歡呼和掌聲.工作人員自然也沒有怠慢.直接為他辦理了臨時通行證,連他來找誰都沒問……

直接去找權寶兒有點冒失,所以尹賢還是決定先去找俞永鎮推銷一下自己的新歌.

然後在俞永鎮的錄音室,尹賢見到了權寶兒.

"尹賢啊!你怎麼來了!來.我給你介紹一下,這位是我們大韓民國的驕傲,也是我們s.m公司的驕傲,boa!"俞永鎮似乎沒有介意尹賢的不請自來,相反,還顯得很高興.

尹賢瞬間就知道了權寶兒想找自己約歌這件事好像是真的."boa前輩您好!很榮幸可以見到你!"尹賢謹守著作為後輩的禮節,深深的鞠了一躬.

"尹賢xi不用這麼客氣."權寶兒倒是沒想到尹賢這麼禮貌,也有點尷尬.

"尹賢啊,你來找我有什麼事嗎?"俞永鎮也知道尹賢是無事不登三寶殿的主.但是他每次來s.m可基本上都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