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我很好說話的

「這個……」工作人員一時也不知道怎麼說了,「那首歌也是可以的……」

「算了,我想起來了。你去給我準備一下《春天裡》的伴奏和《江南style》的伴奏吧。」尹賢猛然想起了自己第一張專輯裡的歌。

「《春天裡》?好的。」工作人員有點摸不清尹賢怎麼想的,只好按照尹賢的要求去做了。

不一會兒,另外一個工作人員走了過來。「尹賢先生,少女時代的諸位請你去跟她們一起彩排一下《gee》。」大概是聽到了尹賢剛剛跟那個工作人員的中文交流,這個工作人員直接就用中文說。

「哦,好的,謝了。」尹賢很乾脆的點頭站了起來,到了前面的舞臺。

然後在舞臺上,尹賢跟著幾個姑娘一起跳了一遍《gee》。

「oppa,你也彩排一下你要唱的部分的歌吧?我們也看看。」跳完了舞,完全沒有一點形象直接坐在了地上的林允兒說。

「可以倒是可以,不過不知道工作人員準備好了伴奏沒有?」尹賢看向了工作人員,工作人員打了一個ok的手勢。

「給我一個麥克風架。」尹賢點了點頭,對工作人員用中文說。工作人員點了點頭。

「oppa你在說什麼?」崔秀英坐在舞臺邊上,一雙大長腿在晃悠著。

「中文,不懂沒關係。」尹賢笑了笑。

崔秀英被憋的夠嗆,乾脆也學起來金泰妍,今天不理尹賢了。

不一會兒,麥克風架就位了。

然後,尹賢就用中文唱出了原版的春天裡。

一曲唱完,九個姑娘都熱烈的鼓掌。

但應該鼓掌表示讚賞的現場工作人員卻都愣在那裡面色古怪。

「是不是覺得這首歌的中文版比韓文版好聽?」尹賢看出了這些工作人員的糾結,笑了起來,「這首歌的韓文版是三年多前我寫的。三年了,怎麼也得有點進步不是嗎?」

說謊話的時候面不改色心不跳,才是真正的演員必備啊!

然後工作人員才緩過神來開始了鼓掌。

「《江南style》你們要上來跟我一起跳嗎?」尹賢問。

「還是不要了,在oppa後面跟著的就是《再次重逢的世界》,那個舞跳起來本來就很累的。」林允兒有點擔心的說。

「無所謂啦!又不用你們跟著跳全場。」尹賢笑了起來,看了看舞團,「你們會跳江南style嗎?」尹賢用中文問。

舞團的人都點了點頭。從知道尹賢會出現在這次演唱會的時候他們就知道肯定會跳江南style,早就做好了準備。雖然,原本的安排裡,並沒有這首歌……

「那你們就上來在最後跟著跳一會兒騎馬舞好了。又不累。」尹賢提議道。「不過要是允兒你怕體力不行的話,就別來了。」

「oppa!你幹嘛!」林允兒像被踩了尾巴的貓一樣。

「沒啥。我就是那麼一說。」尹賢看見林允兒是真的有點生氣了,連忙順了順毛,「那你們好好準備吧。用不用我多唱一首,給你們多點休息時間?」除了尹賢,少女時代還真的沒請其他的嘉賓,這麼算來,也就是尹賢在場上的時候,她們可以休息一下。

「oppa你打算唱哪一首?」

「沒想法呢。你們想聽哪首?」

「oppa寫的歌都可以嗎?」yuri忽然變得很積極。

「就算不是我寫的也可以。」

「oppa你不是不唱別人的歌嗎?」

「誰說的……我可沒少唱別人的歌。《sorrysorry》都可以!」尹賢笑了起來。

「那,我想聽ladygaga的《pokerface》可以嗎?」金泰妍忽然說。

「……泰妍啊……我沒看出來你的審美這麼獨特啊……」尹賢有點無語。

「泰妍歐尼又開始抽了,oppa你別管她。中島美嘉的《雪之花》你會唱嗎?」林允兒試圖爭取回自己的地位。

「……你們沒有點正常的歌嗎?」尹賢有點無語了。《雪之花》這首歌他也很喜歡,但是……真的唱不好啊……

「什麼叫正常一點的歌……」

「男人的歌!」尹賢無語的說。

「我覺得還是就唱oppa自己的歌吧。我想聽沒那麼簡單。」徐賢真是個乖孩子啊!

她本來是想給尹賢個臺階的。畢竟本來尹賢這次作為嘉賓來表演,就打算唱自己的新歌,而這首歌本來就是要唱的歌曲之一。但是,這首歌……因為金泰妍在場,一下子就變得有點的奇怪了。

金泰妍狠狠的瞪了一眼忙內,yuri直接一把把徐賢拽到了自己身後去了。

「唉,小賢難得提次要求,就按她的要求來吧。」尹賢借坡下驢,裝作沒有注意到幾個女孩子之間的小動作。「這樣我也算給你們爭取了10分鐘的休息時間了。」

「謝謝oppa!」九個姑娘一起站了起來,站成一排,對著尹賢鞠了一躬。尼瑪,還是受不了這股氣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