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主旋律,很快一首歌就豐滿了起來。
在後面還在跟娃娃玩的兩個人也注意到了尹賢把筆放下開始輕聲哼唱了。
保姆車靜靜的開在往mbc去的路上。
「你們這是去mbc幹什麼?」尹賢的注意力從寫歌中抽離了出來,這才想起來問。
「有一個綜藝要錄。」鹹恩靜回答道。
「那專門來機場接我,辛苦你了。」尹賢點了點頭對鹹恩靜說。
「沒事。想你了就來看你嘛!」鹹恩靜開著玩笑說。
「歌我寫好了。不過沒有電腦,現在弄不出曲子來。等回頭我錄出曲子來,再找你來唱,怎麼樣?」尹賢笑著說。
「寫完了?」一邊的pd是第一次見到尹賢的寫歌,也算是開了眼界。
「是啊!有心境,有靈感,寫歌不難的。」尹賢笑著回答道。
「那我什麼時候能聽到demo?」鹹恩靜問。
「demo?你想讓我先跟別的女人先唱一遍?」尹賢玩味的笑著。
「女人?你真的寫了一首對唱歌曲?」
「當然了!你是我的老婆,待遇自然不一樣啊!」
「說的倒是好聽。你跟泰妍前輩也一起對唱過如果,也跟泰熙姐對唱過沒那麼簡單。我有什麼好特別的!」鹹恩靜開啟傲嬌模式。
「跟她們合唱的可跟這首歌完全不一樣。那兩首歌都很悲的。給你寫的是情歌啊情歌!」尹賢解釋道,「怎麼,還要我先跟別人先對唱一下然後再來和你唱嗎?」
「那什麼時候我能聽到伴奏?」傲嬌就是這樣明明已經讓步了,還不承認……
「今天晚上我就能弄好。看你的時間吧。我這面電視劇的拍攝已經差不多了,行程比較空,你們剛出道,比較忙,所以將就你。」尹賢說。
「尹賢oppa,我們明天一天的行程都是排滿的。」一旁的樸智妍說。
「你什麼意思?」尹賢從樸智妍的話裡嗅到了一絲不對勁的氣息。
「明天你沒什麼事吧?」
「這幾天都是劇組休整,我這裡是沒什麼事。」
「那你乾脆跟我們一起跑一天的行程吧!」樸智妍露出了狐狸尾巴。
「還是不要了。這樣恩靜會很累的。而且攝像機一直拍,你們也會累的。」尹賢搖了搖頭拒絕。
「後天吧。後天上午我沒有什麼安排。」鹹恩靜想了想說。
「那後天上午我在我們公司錄音室等你?」尹賢問。
「好的。」
「你自己一個人來就好。不要帶其他人。」尹賢像想起來什麼,補充了一句。
「為什麼?」小尾巴樸智妍不樂意了。
「因為歌詞寫的比較肉麻。我怕到時候有別人在我們唱不出來。」尹賢想了想說。
「oppa!!我要去!」一聽見肉麻,樸智妍的興趣就更高了。
「好的,後天我自己過來。」鹹恩靜立刻就跟尹賢達成了共識。
第三天一早,尹賢就來到了自己在loen的工作間。不過《我們結婚了》的工作人員來的比他還早。
「你們怎麼這麼早啊?」尹賢很客氣的打完招呼便問道。
「怕錯過什麼精彩的鏡頭啊!」pd壞笑著說。
尹賢瞬間無語了。
既然到了工作間,尹賢就開始工作了。這一段時間尹賢都沒有時間來錄音室,所以在手邊攢了不少最近給他自己的新專輯準備的歌,都只是在家裡的電腦上用軟體合成了音軌而已,沒有真正錄音過,效果是什麼樣的,自己完全不知道。
所以他來這麼早本來是打算在鹹恩靜趕過來之前先幹會活兒自己錄點歌看看最近自己寫的這些歌到底怎麼樣。
「說一下,你們最好去外面的等待室去坐一下。」尹賢想了一下覺得還是要節約點時間。「我要為我的新專輯準備一些歌,所以,比較抱歉……」
這些攝影師和pd也是久經戰陣的,尹賢一說就知道對方要幹正事了,自己沒有立場在這裡偷聽,於是就都退到了錄音間外面的休息室。
尹賢則在裡屋開始了自己的新專輯的錄製。
天可憐見啊,整個錄音室就尹賢一個人,這也是錄製專輯該有的態度嗎?
不過尹賢還真就這麼幹了。
他首先要做的,是把那幾首老歌重新唱一下,第一首自然就是大家已經都耳熟能詳的江南style。在試了幾個版本的remix以後,尹賢悲哀的發現,還是原版更好……
就在尹賢在哀嘆自己的創作實力不過如此的時候,鹹恩靜帶著攝影師走進了錄音室。
「你來了?」尹賢笑著放下了手邊的工作。
「將軍大人你在忙什麼呢?」鹹恩靜問。
「之前答應了粉絲要出專輯,結果因為拍戲推了一段時間了,今天有時間來錄音室,就錄一下。」尹賢解釋了一下。
「我是來聽歌的。」鹹恩靜笑著說。
「對了,恩靜……額,公主閣下,咱們這首歌我想放進專輯去,可以嗎?」尹賢忽然說。
「哦?你這首歌這麼好?」鹹恩靜原本以為尹賢只是寫出來糊弄自己一下的。
「那當然了!寫給公主閣下的歌!我打算放在第二波主打,去衝幾個一位!」尹賢笑著說。
「那好啊!」鹹恩靜笑了。
「這裡是這首歌的歌詞,我們先跟著伴奏一起先試著唱一次。」尹賢遞給了鹹恩靜一份抄寫好的歌詞,裡面用紅色畫出了她要唱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