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十點多出去跟三個發小聚會,喝到凌晨三四點回來,一覺睡到中午十二點多才起來。現在剛從姐夫家喝酒回來,才發現多了不少打賞,心裡覺得很慚愧,大家都這麼給力的給本書打賞和投推薦票,要是接下來小宅真的一天一更,就這樣直到年初五的話,小宅自己都覺得心裡過不去了。嗯,明天事沒那麼多了,保底兩更,小宅爭取寫個三更出來。今天晚上會有一更,現在正在寫著,要比較晚才能發出去。說真的,這本書寫了差不多兩個月了,小宅這個手殘黨還從沒試過一天碼出三章出來,明天挑戰一下自己,大家看我明天的表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