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伊人轉過身,朝他彎了彎眉眼:「嗯。」
一個簡單的「嗯」字,肯定了眾人的猜測,最激動的莫過於班上一些熟知「伊繡」,並喜歡「伊繡」服飾的女生了。
「真的呀」
「那羅伊人你身上的衣服都是免費穿的嗎」
得到羅伊人肯定的點頭,周遭再一次響起羨慕的驚呼。
「哇那豈不是每件上市的新款,都能第一時間穿咯」
「那還用說否則還叫什麼代言人」
「好羨慕啊那得省多少錢啊伊繡的衣服老貴了」
「你傻啊做了代言人,何止省錢,還有代言費拿呢」
「對哦那羅伊人你的代言費有多少啊哎喲,你幹嘛擠我啊」
「笨這種問題能當面問嗎」
,
小說網友請提示:長時間閱讀請注意眼睛的休息。推薦閱讀:
,
/
「」
僅僅幾秒工夫,羅伊人的座位邊,就被班上大部分女生圍了個水洩不通。
至於坐她身前、身後的男生,早就被熱情的女同胞們擠出了人群。
讓人無法反駁的理由是:「伊繡」又不賣男裝,你們在這兒湊什麼熱鬧
幸而課間休息很短暫,十分鐘一到,上課鈴聲準時打響,圍在她身邊的女生不得不回到自己座位。
羅伊人暗舒了一口氣,忍吧,等她們的新鮮勁過去了,就不會這麼熱情了。在文蘭時不也是如此嗎她已經能自我調節了。
初中部上午只有三節課,十一點整,第三節課下課,就意味著可以吃中飯了。
實驗中學中午是不允許學生進出校門的。一方面為了便於管理,另一方面,也怕學生多了自由時間後,不用來學習和休息,而是跑到外面打電動或是做其他影響學習的事。所以,學生在早上七點鐘之前進校門後,就要等下午四點半放學了。
「羅伊人,一起去吃飯吧。」任課老師抱著講義剛走,對她仍然保持著極大熱情和興趣的女生們,就嘰嘰喳喳地圍了上來。
「對啊,羅伊人,你帶菜了嗎還是去食堂買」
錢多多正在收拾課本,聞言,轉頭問羅伊人:「你第一天來,沒蒸飯吧要不我分你一半菜我帶了,不夠的話,我再去食堂視窗買兩個菜。」
「蒸飯」羅伊人傻眼了,「食堂不賣飯嗎」
「食堂賣菜不賣飯,飯要自己蒸的。」錢多多一看她這個表情,就肯定她沒蒸飯了,安慰說:「沒事,我蒸了不少飯,分你一半夠吃了。」
「不夠還有我們的。」圍攏來的幾個女生,也紛紛說:「我帶了兩個荷包蛋,再買個蔬菜就行了。」
「我帶了小黃魚,還有榨菜炒肉絲。」
「我米飯蒸得挺滿的,也能分一半給你」
「不如大家一塊兒吃好了,羅伊人也不用買菜了,我的飯盒蓋子比較厚,我用蓋子吃飯,飯盒給你」
羅伊人聽她們這麼說,感覺挺不好意思的,「要不,我去小賣部買個桶裝泡麵好了」
「這哪兒成啊,吃泡麵下午鐵定餓。」
「是啊是啊,泡麵吃不飽。還是一起去食堂吃飯吧。」
錢多多已經從書包裡拿出了她的零錢包,拉鏈一開,露出一疊菜票,兩毛的、五毛的、一塊的都有,朝羅伊人靦腆一笑:「飯不夠,咱就多打幾個肉菜,管你吃飽。」
「食堂買菜必須用菜票嗎」羅伊人心裡直淌汗,她是真的不懂。
小學離家近,從沒光顧過學校食堂。上了初中,無論前世今生,外國語學校和文蘭中學的硬體條件都不錯,旁的不說,單論食堂,有普通視窗,也有小炒視窗,飯菜都供應。想必越祈在深城讀的中學也一樣,所以兩人都沒想過,轉學第一天竟會面臨中午沒得飯吃的尷尬局面。未完待續收集並整理,版權歸作者或出版社。